2013年12月10日【嚴厲敬告動保蟑螂‧不要拿TNVR的孩子做文章】

alt


協會嗎?!
你們上個星期送來的阿公店TNVR的狗狗都可以回去囉!
每天繁重的救援工作裡,總是得安插TNVR的案件,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因為浪浪的絕育工作真的很重要!

 

堅持原地捕捉原地放回
堅持每一個TNVR的孩子都得接受晶片植入
協會一路以來如此堅持,對TNVR的孩子也願意扛起責任!

alt

alt 

近日,協會發現網路上某動保蟑螂不斷拿TNVR的孩子做文章,甚至明喻暗指協會任意棄犬……
 

陪伴協會一路走來的大家都很清楚,協會不斷強調結紮的重要,多次爭取結紮補助,甚至發起活動懇託大家幫忙完成TNVR,就是希望能夠從最源頭結束悲劇。
 

許多愛媽不敢為毛孩子植入晶片,因為害怕要負起責任……我們能夠理解……
但部分動保團體動保蟑螂也不敢負起責任,實在說不過去……
 

只要是TNVR的案件,協會都會竭盡所能地與當地溝通,希望他們明白TNVR的意義,讓完成絕育的天使不被驅趕繼續生活在那一偶~
給予晶片植入,除了可以避開捕犬隊的捕殺外,若任何人發現協會TNVR的孩子病了傷了,都可以直接通報協會,由協會送醫治療。
 

為了能夠讓更多的浪浪天使接受TNVR,協會更自掏腰包雇請獸醫師隨車協助鎮靜捕捉,只希望能減少愛媽們的負擔,增加浪浪結紮的意願。
一再一再地宣導浪浪回置必須植入晶片,這些孩子不是沒人要的野孩子,牠們都是你我羽翼下守護的天使…即便這對羽翼不大…即便這雙羽翼殘破不堪……
 

不敢植入晶片的原因是甚麼?
害怕承擔這些孩子有朝一日的生老病死?還是害怕有人會為了這些孩子與你鬥爭?即便真的老了病了死了還是得與人據理力爭些甚麼,難道身為人類的我們背負不起嗎?要讓浪浪自己面對嗎?
 

我們不齒,也不願評論……既然堂而皇之地以協會自居,負責這兩個字難道扛不起?那流浪的孩子又有誰能為牠們撐腰討公道?
 

是哪個團體…不提也罷!
但協會必須鄭重拜託該團體及部分有心人士,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敲敲鍵盤便可洋洋灑灑打出一篇文章,但這些字字句句到底用意在哪裡?
幫助浪浪?
還是滿足自己管不住的那張嘴?
 

相信,今天在那兒口沫橫飛的人恐怕並沒有參與TNVR……只希望這些人能停止不當的渲染,讓真正想做事的人繼續為天使付出~
 

一忍再忍…直到協會接到原本都有在為浪浪絕育的愛媽打算停止TNVR,協會才發現,這些人這些充滿用意的字句對浪浪的傷害有多大……
 alt

alt

幾經勸說,雖然有些愛媽還是願意為天使結紮,但已經不願植入晶片…因為她們都害怕被冠上“惡意遺棄”的罪名…而這樣的做法,不僅無法讓浪浪躲避政府的捕殺,更讓TNVR的孩子毫無保障。
 

不要再拿TNVR的孩子做文章了!
拾獲已植入晶片的孩子,第一個動作就是直接連絡晶片主人了解情況,而非自己解讀渲染加油添醋的大做文章!!!
 

多做點事情
勇敢一點   扛起責任
不要打著動保的名號做些蟑螂才有的小動作
這並不能幫助浪浪天使們
這只是讓更多不認同浪浪存在的人看盡笑話
這只是讓原本願意燃燒自己幫助浪浪的愛媽們卻步
 

在此再次嚴厲敬告有心人士
不要用TNVR來傷害浪浪活下去的希望

alt 

我們是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所有TNVR的孩子絕對植入晶片,如有發現任何回置的天使病了傷了,請直接與協會連絡,協會將扛起這孩子的責任,陪牠走完最煎熬的每一刻。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即可專款專用囉!

 

了解TNVR的重要並給予支持


alt

前往義大救援順便為當地的浪浪施以TNVR
 
 


 
 
 alt
 
 2013年10月3日【來去高鐵TNVR】
 
 


 
 
 alt
 
 2013年9月20日【協助TNVR‧上山下海沒問題】
 
 


 alt
 
 2012年11月28日【告一段落‧準備進行下一個計畫】
 
 2012年11月27日【TNR蔓延‧讓愛感染每個鄉鎮】
 
 
 
 alt
 
 2012年12月27日【回置‧並不代表棄置‧搶救車禍骨盆碎裂小黃】
 
 


 
 
 alt
 
 2013年4月19日【老大黃哭哭】
 


 
 
 alt
 
 唯有結紮才能真正改善浪浪的生活‧協會全力協助愛媽及學校施行TNR
 
 2013年8月16日【校園計畫開始囉!孩子們,準備好TNVR了沒?!】
 
 2012年12月25日【校犬計畫‧愛狗的海青工商】
 
 2013年1月14日【校犬計畫‧第一科大抱愛加入行列】
 
 2013年9月18日【校園守護犬計畫展開‧感謝正修科大的加入】
 
 2013年9月18日【校園守護犬計畫展開‧感謝實踐大學的加入】
 
 2013年9月18日【校園守護犬計畫展開‧感謝田寮國小的加入】
 
 


 alt
 【支持TNR計畫‧請加入結紮認領】
 
 
 


 
 
 alt
 2013年8月6日【協會全力協助校園築起防護網】

 
 


 alt
 2012年11月18日【完成TNR‧我會是校園盡責的守護天使】
 
 

 alt
 
 2012年10月8日【彌陀計畫進行中‧剪耳保性命】
 


 alt
 
 2011年8月27日【結紮‧是結束流浪悲劇的唯一方法】
 
 

2013年1月4日【認領結紮計畫籌款速度緩慢‧TNR計畫恐怕暫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