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爆瘦排骨變胖囉!我是害羞小排骨】

alt


天哪~這孩子怎麼瘦成這樣?!
2013年11月底協會前往高雄深水收容所視察收容狀況,並了解天氣漸冷收容所裡的孩子保暖物資是否足夠該怎麼協助~
沒想到卻在籠舍的一偶發現了一個爆瘦的孩子……

 

若不是這孩子因為受到驚嚇起身蹣跚走了幾步,恐怕我們早當牠是已經魂斷氣絕的遺憾了……

alt

二話不說!趕緊向收容所的人員表示要收容這孩子!
快!快幫我們把領養手續辦一辦,我要趕快送牠去醫院!!!

alt

一度發出命危通知,爆瘦排骨的狀況非常糟糕……嚴重脫水貧血營養不良的虛弱,讓獸醫師遲遲無法給予心絲蟲的治療……先穩住這孩子的生命跡象……
 

小排骨!小排骨!
叫著叫著這孩子也就對這名字有了反應……恩…想必這就是我的名字吧?!

alt

醫療團隊的照護下,小排骨雖然已經不再慌張顫抖,但對熱情的問候溫暖的擁抱還是敬謝不敏……
傻孩子,我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希望能夠好好的愛你,讓你忘記過去所受到的委屈……

alt

出院了!雖然胖了一些,但還是瘦排骨一枚……加上這孩子有一腳曾經被捕獸夾傷害過,協會實在不願意這孩子跛著流浪……收容雖然增加了協會的負擔,但協會相信多保護一個孩子…沒有問題的……即便辛苦…忍一忍也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支持協會幫助落難天使~
小排骨在大家的幫忙下已經完成疾病的治療,出院後由協會收容安置並安排到收容所助養區中開放助養,期盼大家能給小排骨一個被愛被重視的機會,助養小排骨一個月只要500元,讓我們一起把這小排骨養成小胖胖吧!!!

alt

小排骨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排骨】,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12月9日【搶救收容所爆瘦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