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腫瘤乖寶寶準備出院囉!】

alt


醫生~請問乖乖的治療進度到哪裡了?情況有比較改善嗎?甚麼時候可以出院?
 被一連串的詢問,獸醫師有些無奈……
唉唷~可以出院就會通知你們了啦!
還記得9月16日在關山救援的乖寶寶嗎?

 

前腳似乎被捕獸夾夾斷…腹部還有嚴重腫脹的硬塊……

alt

alt

alt

alt

救援送醫後獸醫師立即安排腫瘤切除手術,由於腫瘤的範圍很廣,所以手術的傷口也很大……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與照護,總算是逐漸恢復,因為傷口接近下腹部,所以在照料上需要花點時間……畢竟狗狗尿尿或行動總是會沾染拉扯……
 

乖乖~
因為這孩子真的好乖巧,所以大家都叫牠乖乖~
 

2013年12月,獸醫師告訴我們,乖乖傷口恢復狀況還不錯,應該近期內可以安排出院囉!

alt

由於乖乖的腫瘤為惡性乳房瘤,再度復發的機率很高……雖然手術過後截至目前為止狀況良好,但卻無法預測甚麼時候會再復發……乖乖只能在出院後由協會安寧照護~~~

腫瘤乖乖已經可以準備出院囉!協會將安排這孩子到助養區,期盼關心毛孩子喜歡乖乖的您能以助養的方式,持續為這孩子加油打氣!!!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關山乖乖】,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9月16日【恆春關山乖寶寶緊急求救‧SOS聽到請回答】

alt

2013年12月26日【腫瘤乖寶寶出院‧我是害羞的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