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過去的美濃小花‧現在的來來】

alt


過去的我…是誰?
不重要!
現在的我是誰?
你猜猜看!
流浪的我,叫美濃小花!
現在的我,有家了!有人疼了!有人愛了!有同伴了!有家人了!我叫來來~

 

2013年9月23日,一隻小花狗被人發現遭車撞傷,原本就是被人丟棄在不熱鬧的鄉間小徑上,那時原本好心餵食小花的人突然不見,小花有些害怕,死守在這屋子前,就是不肯離去……直到一場車禍的發生,讓好心人發現了牠,並向外界尋求協助。
 

由於這孩子的傷勢實在太嚴重,無法控制的感染已經威脅著這孩子的性命……
2013年10月初,小花這孩子接受了截肢手術。
 

兩個月的時間裡,這孩子胖了不少,傷口癒合的狀況也不錯,終於出院的牠已經無法再回到那個地方……其實一開始,那也不屬於牠的家……
 
alt

一次的機會,一位先生長期關注協會捐助毛孩子的告訴我們……小花這孩子死手的那個房子,似乎是自己遠房親戚的家……
據了解,那位叔叔是在做看護的,又是獨居……如果接獲工作通知,就得馬上趕去,一去就是幾個星期……
當初這隻狗狗也是自己跑來的,看牠慌張無助地跑來跑去,相當不捨……沒有特定地收容,卻總少不了這孩子一口飯吃!
 
alt

來!來!
叔叔總是這麼叫牠……
 

為了餬口飯吃,要工作也是不得已……也許…這孩子會自己去找東西吃!畢竟那附近不少戶都有在養狗……
 

工作結束回到家,輾轉得到消息來來出事了……叔叔很難過,卻也很無奈……曾想過要與協會連絡接回這孩子,卻又擔心自己能力不足……
 

不就一口飯嗎?!一個毛孩子能吃多少?
叔叔這麼想著…卻不得不狠下心放棄這孩子……
聽說來來已經少了一條腿…行動不方便……如果叔叔無法給予良好的飼養環境,對來來來說並不是好事一樁……
 
alt

放手…對來來來說是最好的……
 

道謝再道謝
道歉再道歉
 

來來~你很幸福,有這麼多善心人士關心你幫助你……
 

現在的來來已經是協會的成員,對於這同伴多多的大家族,來來有些不適應……光是爭寵這檔事,就已經讓來來吃盡苦頭……
 

唉唷喂呀!怎麼撒個嬌還得要排隊呀~~~

alt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來來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並安排在車禍助養區中開放助養,懇請大家繼續關心這孩子,讓牠忘記那場車禍帶來的悲傷,做個快樂健康的來來寶貝~~~

來來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來來】,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