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孩子別怕!第二批古坑天使共49隻,8月13日將全數領出】

alt


古坑事件還沒落幕,網路上紛紛擾擾的口水戰也沒有停過……
協會在對的事情上始終堅持,不會因為害怕成為眾矢之的而有所怯懦,能搶救一個孩子是一個孩子…這件事情總是要有人做……

能言善道的人很多,但願意付出的有多少?
古坑事件發生後,不同的聲浪四起…我們願意虛心接受,但更期盼的是說的人也能幫幫忙,畢竟多一份力量的加入,就能讓更多的孩子免於撲殺!!!
alt

感謝廣大善心人士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協會~除此之外,台南徐姐和小儷姐也始終是默默做甘心受!
alt

上周,協會王理事長接獲雲林的國際動物醫院來電表示,古坑天使一共有49個孩子,隨著時效快到卻還是沒有人願意出面領養……
 

8月10日下午,王理事長與台南徐姐冒著傾盆大雨趕到雲林辦理手續。

alt

alt
 

籠子裡一個又一個孩子,都是遭白米的誘惑而背叛的孩子……

alt

alt

感謝台南徐姐與小儷姐為了毛孩子們挺力相助,協助我們凝聚力量,才能讓協會更無後顧之憂地繼續為天使們奮鬥!
 

2013年8月13日,協會將再度發車前往雲林的國際動物醫院接那49個孩子,所有的天使都將全數送醫接受身體健康檢查與基本照護。
同樣地,第二批的古坑天使並沒有其他團體或任何說的天花亂墜的能者願意介入協助,49個孩子由協會、徐姐與小儷姐共同分擔收容安置。
 alt

這些孩子都是疫情的受害者,牠們沒有錯,不該受到如此的對待……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協會認同協會也願意幫助天使的善心人士,因為你們一直都在,我們才能盡全力地在動保路上不斷衝刺!
 

網路上的風風雨雨,協會願意一概承受,只要孩子們都能平安無事………就夠了……
alt
alt

alt

孩子別怕!你們都已經安全了!明天三位麻麻就要去接你們了!別怕!!!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搶救古坑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日【雲林古坑鄉鄉長祭出拿命換白米‧別拿毛孩子當平息風波的祭品】



alt


2013年8月2日【請大家響應!抗議古坑鄉拿生命換米賤踏生命‧抵制古坑所有產品與觀光事業】

alt

2013年8月8日【古坑天使後續報導‧協會第一批領出的11個孩子全數送醫】

alt

2013年9月5日【別忘了我們‧勇敢的古坑天使】

alt

2013年8月14日【歡迎回來‧第二批古坑的孩子順利搶救】

alt

2013年10月29日【古坑四個小傢伙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