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手術過後我還在‧我是爆頭西施‧請為我加加油~】

alt


爆頭西施還好嗎?
 不久前獸醫師才告訴協會,爆頭西施必須盡快安排手術,但因為這孩子的狀況很糟糕,且年紀也很大了,手術風險相對的也會比較高…

影片:手術後的爆頭西施

 alt

擔心這孩子無法耐過手術,更擔憂牠連鎮靜麻醉都撐不下去,醫療團隊陷入兩難……
 

手術在屏息間完成,帶著一顆戰戰兢兢忐忑不安的心詢問獸醫師……那孩子…手術情況怎麼樣…還好嗎?!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爆頭西施的手術真的很棘手,不過還算順利~
耗時兩個多小時的手術,已經順利將傷口清理乾淨,也將壞死的組織切除,頭上的縫線數一數超過3-40針跑不掉……
 
alt

alt
 

頭上的一縫一針,看得令人怵目驚心……
 

目前爆頭西施的精神食慾都還不錯,白血球指數雖有稍稍降低,但仍高達24萬(正常指數16萬),因為這孩子的年紀很大且傷勢嚴重,儘管這孩子還願意進食,但醫療團隊還是給予24小時點滴補給。
 alt

現在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孩子的感染問題,持續的觀察與照護,就是要避免這孩子傷口感染引起更嚴重的傷害……

alt 

是車禍嗎?還是有人痛下毒手?
獸醫師語帶保留,畢竟傷口已經潰瘍的很厲害,很難辨識……但在手術過程中有發現些許的腫瘤組織,不排除可能是小腫瘤不慎破掉引起感染,而飼主未將這孩子送醫讓牠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導致潰瘍一發不可收拾……

alt 

無論傷口造成的原因是甚麼,飼主都難辭其咎!
 

在協會第一次PO出爆頭西施的故事時,一位自稱是飼主親戚的人打電話來協會表示,懷疑這隻狗狗是親戚家裡的毛孩子……傳來了數個月前狗狗還在親戚家中時的照片,頭頂已經潰瘍……
 alt

是同一隻狗狗嗎?
 
alt

密報的人告訴我們,照片是六月份拍的,那個時候狗狗的頭已經潰瘍,但沒有協會發現的那樣糟糕……該飼主並不是很疼愛這隻狗狗,看在眼裡很是心疼,但那畢竟是親戚家的狗,自己也不便多說,當時拍下的照片也只能收著……過後沒多久發現狗狗不見了,也不敢問,直到看見協會PO出的照片,才恍然大悟……那照片裡的狗狗似乎被親戚丟掉了……

 alt

當我們發現爆頭西施時,牠的情況已經非常嚴重,爛掉的頭讓人難以分辨這兩個孩子是否為同一隻……目前協會正在準備蒐集更多證據,也希望在公告照片後,能請大家幫幫忙一起看看,這照片裡的孩子到底跟爆頭西施是不是同一隻?如果是,恐怕這名飼主有必要出面說明清楚…給大家及這孩子一個交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爆頭西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0月2日【命危的爆頭西施】

 

alt

2013年12月2日【癌症找上門‧爆頭西施確診為“惡性皮脂腺腺癌”】
 
alt
2014年2月27日【別哭了苦命的孩子~永別了爆頭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