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來去高鐵TNVR】

alt


感謝各學校公司及團體機關對協會的肯定與支持,不僅願意理解及認可浪浪的生存權利,更願意加入守護犬計畫,讓浪浪天使們在獲得完善的醫療防疫及管理下,繼續回到原生熟悉的地方生存~

 

2013年9月底,協會前往臺灣鐵路管理局高雄工務段一帶進行TNVR的計畫執行,據了解這一帶因為地廣人稀,所以毛孩子們也較容易聚集在這裡……畢竟,在這裡比較不用受盡眼色甚至折磨……
alt

為了有效捕捉送醫,以免次數太多驚嚇到天使讓救援更加難以進行,協會準備了捕犬網及圍籬,更委託受醫師隨行協助。
alt

在報案人及同儕的協助下,狗兒們開始往協會設下的捕犬陷阱聚集……
alt

特地準備了香噴噴的美味點心,毛孩子們開心聚集幾乎忘了有所防備~在獸醫師與捕犬人員豐富經驗與圍捕下,終於讓天使們順利捕捉!
alt

ㄟ~好像跑掉了兩隻……沒關係,我們還會再來,這兩個小傢伙可別以為害怕去醫院就可以躲起來耍賴呢!!!
 

所有的毛孩子都由協會送醫,並接受完整的檢查、結紮、剪耳、除蟲、疫苗注射及晶片植入。申請單位毋須負擔任何費用,但必須承諾讓天使們回到熟悉的地方繼續生活,不得驅趕,因為完成計畫的天使是守護犬,牠們會守護這個地方不會再繼續增加族群。
alt

再次感謝臺灣鐵路管理局高雄工務段的善心員工,讓毛孩子也能在這不斷開發的都市一偶,繼續生存~
 

雖然協會的人力能力都有限,但只要毛孩子能受到保護不被傷害,協會都願意全力以赴!期盼能有更多的學校公司或團體機關等單位向協會提出守護犬計畫申請,讓浪浪的生存希望與權利不被剝奪,讓冷冰冰的城市森林也能變得溫暖有愛!
alt

守護犬計畫請洽07-322-2552或 kcsaa3222552@gmail.com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TNVR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1月18日【完成TNR‧我會是校園盡責的守護天使】
 
 
 


alt
【支持TNR計畫‧請加入結紮認領】


alt
2013年8月6日【協會全力協助校園築起防護網】
 

alt

2013年8月16日【校園計畫開始囉!孩子們,準備好TNVR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