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媽媽軍團新成員‧歡迎小鳳媽媽的加入】

alt


讓我們來歡迎新朋友~小鳳媽媽唷~~~
 當小鳳媽媽的籠子一打開,保育場裡的好奇寶寶們便開始鼓譟……看的看…聞的聞…一直講話的講話……哎唷喂呀!你們這種歡迎方式會嚇到小鳳媽媽啦!
 小鳳媽媽是誰?
黑溜溜的很難分辨對不對?

 

這孩子是協會2013年7月底在小港鳳興路搶救回來的,當時這孩子的肚子因為哺育長牙的崽犬而受傷感染……沒有接受治療的傷口越來越大越來越嚴重,差點要了這孩子寶貴的性命!
alt

雖然報案人最後並無法飼養這孩子,但至少機警熱心的報案依舊救了這孩子,也改變了牠的命運~
 

肚子上的傷勢不輕,嚴重的感染讓這年輕的狗媽媽也耐不住身體的折磨,時常在籠舍裡輕聲哭泣……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兩側的乳腺都已經感染,到院時狀況也不是太好,手術摘除了嚴重感染的乳腺後,這孩子的狀況逐漸改善,恢復了精神與食慾~
alt

可以出院囉!
評估了許久,協會終於決定收容了這孩子~~~
 

取名『小鳳』,是助養專區中偉大媽媽區裡的新成員!
回顧了媽媽軍團裡的每一個偉大的母親,這些孩子都是在自顧不暇中犧牲自己也要護著孩子的媽媽,這一份情感更讓志工們更心疼這些孩子曾經的遭遇與付出~
alt

現在“回家了”,小鳳已經不用再為了孩子擔憂,消腫的乳房也不再成為了這孩子疼痛的來源與負擔!
alt

alt

小鳳~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歡迎你回家~~

小鳳媽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鳳媽媽】,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7月25日【肚子破大洞‧狗媽媽生命受到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