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沒爹沒娘的骨折小貴賓】

alt


2013年8月31日,志工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拍攝不幸被捕入內的天使照片,希望這些孩子能有多一些的機會獲得延續生命~
 當協會審視這些照片後,發現其中一隻紅貴賓的右前腳有層層的包紮……

 

alt

alt

alt
2013年9月9日,協會王理事長經過了數日的掙扎與溝通後,決定將這孩子帶出來~
 

為什麼要等這麼多天呢?
倘若有人願意領養或伸出援手,協會又何必錦上添花?
一方面又想告訴自己等一等,一方面又擔心耽誤到這孩子送醫的機會……狗卡上寫的很清楚是捕捉,那飼主一定會出現,一個多星期了,主人還是沒有看見……
 

走吧!跟我們回去吧!
你需要接受治療……腳上的繃帶看起來已經相當舊了,裡面的傷勢到底怎麼樣?得請獸醫師看一看~
 alt

當協會前往收容所時,小貴賓興奮地不斷在籠舍裡跳躍著……孩子~別激動!我們會帶你走…小心你自己的腳呀!!!
 

這孩子還很年輕,右前腳上的包紮是屬於一種外固定,看樣子似乎有三個星期了……透過X光片的拍攝獸醫師告訴我們,小貴賓的右前橈尺骨骨折,外固定也是一種治療方式,但效果若不顯著就得趕緊手術治療。
打開這孩子腳上的繃帶,有些地方已經開始流膿了……
 alt

alt

alt

alt

除了X光外,醫療團隊還協助小貴賓進行了各項檢查~
沒有晶片的小貴賓在四合一的檢驗中出現了艾莉西體的感染反應,除此之外還有貧血的情況……
 

2013年9月11日下午,獸醫師為小貴賓安排了打骨板手術,除了將斷骨的部分上鋼釘進行接合外,更進行了骨鬆質移植手術,希望這孩子術後能恢復的更好!
alt

 alt

目前小貴賓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獸醫師表示這孩子昨日手術完後情況還算不錯,接下來除了密切觀察外,還得進行多次的X光片拍攝觀察斷骨接合的情況,有了關懷與呵護,小貴賓的精神食慾都很不錯,艾莉西體的投藥也很順利唷!
 alt

沒爹沒娘的骨折小貴賓很努力,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給予加油打氣,並協助這孩子龐大的醫療費用,待一切康復出院,更希望這孩子能順利找到願意疼愛牠一生的新家庭,別再爹不疼娘不愛地徬徨顫抖了~~~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骨折小貴賓】,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