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古坑古坑】

alt


嗯……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
我是古坑天使裡,唯一一隻兩隻前腳都失去腳掌的毛孩子……當初協會王麻麻就是眼尖發現了我的不一樣,才趕緊把領養我的手續迅速辦理……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超級乖寶寶,畢竟在人類的生活圈圈中我失去了我的腳掌…兩個腳掌……

儘管我總是冷漠保持距離,但其實我心裡知道,自己生命的延續有多麼不容易~

alt

 

終於出院了!!!
古坑的孩子數十隻,志工麻麻說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當每個同伴玩成醫療後會視情況來決定收容地點……像我這樣身體有殘缺的就會被安置在志工麻麻比較長時間看護的保育場,如果是其他比較健康年輕的狗狗就會被送到狗舍……因為牠們都頭好壯壯精力用不完……狗舍的空間比較大,狗兒吠叫也比較不會影響其他人…對年輕狗狗來說比較可以“自由發揮”啦!!!
alt

alt

我叫甚麼名字呢?
王麻麻和志工麻麻們討論了好久,最後決定為了紀念這一次的事件,叫我『古坑』。
 

喂!喂!喂!沒禮貌!不可以笑我沒創意啦!
 

重新自我介紹一次~
大家好~我是來自古坑的古坑……(好像有點怪怪的)
alt

美美的助養區

為了讓我不那麼容易緊張,志工麻麻特地安排我和橡皮筋區的美美住在一起,有了美美這個前輩的開導,我對人類開始釋懷,對志工麻麻們的照顧也願意慢慢接受~~~
 

才剛出院沒幾天,我和美美就已經成了好朋友囉!
原本以為自己最慘最可憐,但在前輩的開導下我才知道,在這裡所有的同伴都有一段故事,每個天使都有自己最難過不堪的回憶……
 

噓~偷偷告訴你們唷~
美美是八年前協會搶救回來的橡皮筋狗媽媽,聽說那時候牠的頭幾乎快要斷掉了,卻還是死命保護著剛出生的孩子……這個故事曾經打動許多人的心,但隨著時間沖淡了感動,美美就已經沒有人再關心了……
說著說著…美美哭了……
alt

好啦~好啦~我想大家也不是故意的啦!誰叫我們這個家是超級大家族,需要關心的天使太多,總是會讓幾個“老人家”被遺忘……
 

還要我這個晚輩來安慰你,沒有人助養的美美看樣子真的很受傷……
 

感謝所有關心古坑孩子的善心人士,古坑天使將在近日陸續安排出院,因疾病還在醫院奮鬥的同伴需要大家的關心,陸續出院的同伴將會視情況決定安置地點。
alt

我是古坑的古坑,我出院了!我回家了!

古坑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古坑】,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日【雲林古坑鄉鄉長祭出拿命換白米‧別拿毛孩子當平息風波的祭品】



alt


alt


2013年8月2日【請大家響應!抗議古坑鄉拿生命換米賤踏生命‧抵制古坑所有產品與觀光事業】



alt


前進農委會!要求各地方政府停止以捕殺做為防疫手段
 
 
 
 alt
 2013年8月7日【用心看真相‧古坑的孩子第一批搶救成功】
 
 

 alt
 2013年8月12日【孩子別怕!第二批古坑天使共49隻,8月13日將全數領出】
 


alt


2013年8月8日【古坑天使後續報導‧協會第一批領出的11個孩子全數送醫】

alt

2013年9月5日【別忘了我們‧勇敢的古坑天使】
 
 alt
 2013年8月14日【歡迎回來‧第二批古坑的孩子順利搶救】
 
 alt
 
 2013年10月29日【古坑四個小傢伙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