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癱瘓狗狗的無奈‧煎餅使力不當脫肛送醫】

alt


伊~~~
伊~伊~~!!!
癱瘓的孩子…就連最基本的排泄都非常辛苦……負責照顧的志工媽媽拔拔們也總是比較費心~
大部分的孩子會因為無力而無法自行控制,不是排不出來就是失禁……

 2013年12月,煎餅這孩子因為排便不順施力不當,導致腸子脫肛而出……一大塊血紅的肉團被煎餅拖著磨著,把照顧牠的志工麻麻嚇壞了!!!
 

趕緊把煎餅送到醫院去吧!

alt

壞脾氣的煎餅雖然不是惡狠狠的惡霸,但容易緊張的牠至今還是不肯讓人抱抱……

alt 

戴上頭套,煎餅接受治療!
獸醫師告訴我們,煎餅這孩子的確很緊張,從牠脫肛的狀況看來,應該是癱瘓狗狗常見的使力不當……
已經安排手術,以荷包口縫合的方式將腸子復位並觀察。而觀察的這兩天裡,煎餅也只能吃些流質的東西,讓腸道休息一下,過幾天若排便慢慢順暢,就可以拆線囉!

alt 

獸醫師表示,拆線後還不能馬上回去,還得再觀察幾天,穩定後才可以回家唷!

alt

癱瘓狗狗的照顧真的很困難……除了褥瘡以外,身體各臟器也得留意。
目前煎餅仍在動物醫院,希望大家能給這孩子加加油,也為辛苦照顧毛孩子的志工拔拔麻麻一個掌聲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煎餅】,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7月9日【119救救我‧癱瘓的煎餅不想死】
 
 alt
 
 煎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