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白手套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由於白手套已經老邁病逝,為了紀念死去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白手套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白手套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alt※助養方法※alt

 

 

 

據政府捕犬隊工作人員表示:白手套是一隻被外國人認養又棄養的狗 狗,為什麼會被棄養,其原因也不得而知,或許是因為白手套是隻人們俗稱的”白腳蹄”,代表不吉利,而這只是一般人迷信的觀念,但卻因為如此,一直以來都沒 有人都沒有人想要帶白手套回家,但是他卻是一隻很外向很可愛的小公狗,看到人就喜歡撒撒嬌,親親臉,協會希望藉由助養的方式,也幫白手套找到一位好主人。

以下為白手套在協會收容的可愛照片~

alt

 

alt

 

 

alt

 

 


2015年9月29日【老摳摳白手套罹患腫瘤緊急送醫】

 

白手套生命最後的紀錄
病情不斷惡化的白手套,在獸醫師評估手術與不手術都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安排了與死神奮戰。

戰勝了!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

戰輸了…亦或著投降…這孩子都將痛苦死去……

 

2015年10月初,白手套在手術台上安靜地離開……

嚴重擴散的腫瘤早已在身體裡肆虐蠶食…原本希望能夠透過手術切除換取更多的時間,沒想到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堅持。

也算是走的安詳…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白手套的關心與協助~
這孩子已經離開了…不再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