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一起來,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力出動GO!GO!GO!

alt

動保團體可不是被動的弱雞唷!為了毛孩子們,我們可是每天四處奔波主動出擊,在這全民幾近陷入疫情恐慌的當下,協會更要當仁不讓,主動出擊,最到最好!!!
協會上千隻落難天使都已經完成了狂犬病疫苗注射,除此之外,我們還特地向政府申請補助,希望能鼓勵更多的民眾為毛孩子完成絕育、晶片與疫苗施打…

讓防疫的保護網更加嚴密,雖然至今真正提出申請的人並不熱絡,但協會還是有信心願意堅持下去~~~

 

怎麼辦?怎麼辦?許多家犬貓急著施打狂犬疫苗,那浪浪們呢?
沒爹沒娘的浪浪們在完成絕育手術的時候大多就已經施打狂犬疫苗,為了加強防疫,協會決定向高雄市政府訂購13000支的狂犬病疫苗,希望能為浪浪們加上一到保命符!
 

這麼做…除了希望浪浪們都能健康安全,更希望民眾不要看到流浪的孩子就像七月半裡看見鬼一樣……這些孩子的流浪命運不是自己選擇的,您的厭惡與鄙視只會讓牠們的生存機率變得更少……
 

打著防疫的名號,部分縣市政府已經悄悄按地裡在傷害著天使……
 

不能坐以待斃!
儘管協會已經是泥菩薩過江,但仍無法眼睜睜看著浪浪們被當作活祭品……幾天下來的混戰中,協會毅然決然地決定要撥出一筆經費,協助流浪的孩子完成防疫工作,只希望多少能讓高雄的民眾們別再恐慌,放過這些孩子~
 

8月20日預購的疫苗就會送到,協會將立即展開偏遠地區的防疫工作,如觀音山、田寮、大社、燕巢等地區,主要針對在外流浪的孩子,預計一周內將1300支疫苗施打完畢。
 

倘若您是偏遠地區餵食浪浪的愛爸愛媽,請把握這個機會,致電協會辦公室告知您餵養浪浪的範圍,期盼您的協助能讓更多孩子完成疫苗注射。
 

協會的經費有限,目前僅能暫時先購入1萬3千支的疫苗,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一同協助,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幫助毛孩子們……活下去……
 

防疫工作一起來,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力出動GO!GO!GO!

協會辦公室電話:07-322-255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防疫工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不要自己嚇自己‧更不要危言聳聽‧做好防疫最重要


alt
結紮補助開跑囉!趕快來登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