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別忘了我們‧勇敢的古坑天使】

alt


古坑抓狗換白米事件總算是暫時緩和下來,但住院中的孩子卻提醒著我們還有許多後續需要我們繼續努力……
 是的…我們還不能停下腳步……至少生病的孩子還得繼續完成醫療~
陸續出院的古坑天使已經安置妥當,留院觀察的孩子還沒擺脫病魔的肆虐……
 

 2013年9月,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毛孩子,獸醫師告訴我們還沒出院的天使有兩隻感染了毛囊蟲還沒治好,有一個孩子失去了兩個前掌……還有不少的天使因為梨型鞭毛蟲的肆虐瘦了不少需要調養身體,感染心絲蟲的孩子更是需要多一點時間治療……
alt

還記得當這些孩子在籠子裡等待死期來臨的模樣……不如那一包白米的生命價值讓牠們幾近心碎……
 
alt

至今已經一個月了,古坑的孩子們從病弱驚恐到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少元氣,在孩子們陸續出院的當下,協會也一度躊躇徬徨………現有的狗舍已經呈現了極度爆滿的現象,數十隻古坑的孩子湧入對協會來說無疑是個沉重的負擔……
alt

alt

但我們該怎麼做?
即便再苦再累……拽著牠們無助的手,我們也得繼續努力下去!!!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大力相挺,讓協會能在古坑事件中勇往直前搶救這些孩子~雖然協會無法給予這些天使完美的幸福,但至少溫飽的延續生命,我們會努力下去!!!
alt 

alt

用生命換得的白米,應該都已經吃下肚了吧?!
哼!可怕的人們哪~你們還真的無畏報應的存在呀!
alt 

alt

古坑的孩子生命能夠獲得延續,這份重生的奇蹟是大家所賦予的,這些孩子是大家的孩子,是我們的天使~
 alt

在此協會除了一次再一次地感謝大家的幫忙,更期盼關心古坑天使的您能持續關注這些孩子,協助延續牠們的生命與幸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古坑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日【雲林古坑鄉鄉長祭出拿命換白米‧別拿毛孩子當平息風波的祭品】



alt

alt


2013年8月2日【請大家響應!抗議古坑鄉拿生命換米賤踏生命‧抵制古坑所有產品與觀光事業】



alt


前進農委會!要求各地方政府停止以捕殺做為防疫手段
 
 
 
 alt
 2013年8月7日【用心看真相‧古坑的孩子第一批搶救成功】
 
 

 alt
 2013年8月12日【孩子別怕!第二批古坑天使共49隻,8月13日將全數領出】
 

alt

2013年8月8日【古坑天使後續報導‧協會第一批領出的11個孩子全數送醫】
 
 alt
 2013年8月14日【歡迎回來‧第二批古坑的孩子順利搶救】
 
 alt
 
 2013年10月29日【古坑四個小傢伙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