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古坑天使後續報導‧協會第一批領出的11個孩子全數送醫】

alt


忙了一天,張羅了一天…終於把第一批被搶救出來的古坑天使全都安頓好~
好累~但我們卻不能停下來……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即便孩子們送到醫院後,協會人員還是得仔細記錄著牠們的健康情況。

 alt

alt

alt

天哪~每個孩子都好乖,都可以抱抱……似乎都是家犬……難道都是被拿來換米的孩子?
咒罵無良飼主千百回,但又如何?
現在只想好好地問一問這些換得白米的人……這樣的黑心米…好吃嗎?
alt

alt
 

每一個孩子都好瘦好虛弱…其中更有兩個天使的腳似乎曾被捕獸夾傷害過……小虎少了兩個腳趾……小白少了兩隻前腳的腳掌……難怪…儘管小白再怎麼害怕,就是站不起來……搖搖晃晃……

 alt

古坑的孩子沒有那咖啡香氣的幸福…只有漠然驚恐的顫抖……
可憐的孩子們……別怕…你們安全了!
可憐的寶貝們……別難過…你們已經遠離蠻荒恐懼了!

 alt

一個個看診…醫療團隊們一個個搖頭……
太瘦了…幾乎個個都營養不良……
alt

alt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這11個孩子裡只有1個小短腿感染了艾莉西體一個棕色毛毛狗感染了心絲蟲還有愛吵愛鬧的混小米有毛囊蟲的現象。其他的孩子因為太過瘦弱營養不良,所以必須留院觀察照護。

alt

alt 

alt

呼~至少……醫療費用上可以稍稍緩一口氣……
因為…還有下一批的古坑天使準備要迎接了……

 

感謝所有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協會的善心人士,若不是你們的認同支持與鼓勵,協會根本沒有勇氣與力量完成這一起又一起的奇蹟!
孩子們,沒關係……無知的人將你們當作瘟神,我們大家可是把你們當成心肝寶貝,別害怕,別難過,這風波也許會過去,但這政策的決策者、參與者甚至任何一個犧牲你們換取自我利益的人,都終將背負這罪孽的臭名。
alt

alt
 

信不信由你…七月的鬼門開,向古坑討公道的可不只是我們唷!夜半時的熱鬧,希望這吃了用命換來白米的人能夠安心熟睡……
 
alt

alt

為第一批古坑天使加油,也讓我們一同期待第二批的孩子能平安來到。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搶救古坑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日【雲林古坑鄉鄉長祭出拿命換白米‧別拿毛孩子當平息風波的祭品】



alt


2013年8月2日【請大家響應!抗議古坑鄉拿生命換米賤踏生命‧抵制古坑所有產品與觀光事業】



alt


前進農委會!要求各地方政府停止以捕殺做為防疫手段
 
 
 
 alt
 2013年8月7日【用心看真相‧古坑的孩子第一批搶救成功】
 
 

 alt
 2013年8月12日【孩子別怕!第二批古坑天使共49隻,8月13日將全數領出】
 
 

 alt
 
 2013年9月5日【別忘了我們‧勇敢的古坑天使】
 
 
 alt
 2013年8月14日【歡迎回來‧第二批古坑的孩子順利搶救】
 
 alt
 
 2013年10月29日【古坑四個小傢伙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