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歡迎回來‧第二批古坑的孩子順利搶救】

alt


天黑了!協會的救援車終於回來了!
緩緩停放,看得出來這輛車有多沉重……
2013年8月14日一大清早,協會救援車早已準備待命,由徐總幹事帶隊,這輛車上除了協會志工大哥外,就是台南徐姐和小儷姐~

 

沒錯!古坑的孩子至今仍未有其他團體願意協助幫忙,一樣由高協、台南徐姐及個體愛媽小儷姐三人平均分擔!
 

忙著照顧毛孩子,每一天的晚上都很晚入睡……愛媽們的睡眠時間都很短,但她們卻始終沒有怨言……
帶著一臉惺忪,救援車趕緊踏上前往雲林的路上!
 

這一天要帶走49個孩子…協會的車不大,也只好委屈天使們擠一擠了……
alt 

alt

真的太累了……一度車子還開過頭……
真的太累了……都到了目的地了一個兩個還睡的不省人事……
也是…若不趁現在補眠,等接到這一批天使後更是忙碌的了!
 

仔細點交,要確認沒有一個孩子被落下!
仔細檢查,要確認沒有一個孩子受到委屈!
都已經完成了結紮剪耳與晶片植入的動作了,孩子們回到高雄後還是必須立即送醫接受進一步的身體健康檢查才行!!!
alt

alt

 alt

許多網友都認識協會也都認識徐姐,但鮮少人知道小儷姐,身為個體戶的她在知道毛孩子落難需要幫助時,從不推辭,衝的往往比許多團體還要快!在此協會不得不替毛孩子感謝小儷麻麻,更希望其他團體能夠檢視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多,讓動保路上的天使不再落淚!
 alt

小儷姐的臉書

目前毛孩子們都已經分批送到了動物醫院,由於數量不少,檢驗結果還需要花一點時間……就第一批的經驗看來,這些孩子大多都是家犬,身體狀況也比較不會像浪浪那樣差……
 alt

2013年8月14日上午,其中一家動物醫院傳來了檢驗報告,有兩個孩子感染了心絲蟲…一個孩子感染了梨形鞭毛蟲……治療需要花費最少一個月的時間,雖然如此,但我們最希望的,是孩子們受了傷的心能快快好起來……不要再用孤寂失落的眼神,糾結大家的心……
 alt

alt

甚麼時候才會展開可愛的笑顏?
你我都要加加油,用愛來告訴孩子們這世界的色彩,不是只有悲傷的藍和憂鬱的黑~~~
alt 

alt

alt

歡迎回來!第二批的古坑天使一共49隻,需要大家呼呼秀秀加加油唷!!!

alt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搶救古坑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8月1日【雲林古坑鄉鄉長祭出拿命換白米‧別拿毛孩子當平息風波的祭品】

 


alt

2013年8月2日【請大家響應!抗議古坑鄉拿生命換米賤踏生命‧抵制古坑所有產品與觀光事業】

 


alt
2013年8月8日【古坑天使後續報導‧協會第一批領出的11個孩子全數送醫】

 

alt

2013年8月12日【孩子別怕!第二批古坑天使共49隻,8月13日將全數領出】 

 

alt

2013年9月5日【別忘了我們‧勇敢的古坑天使】

alt

2013年10月29日【古坑四個小傢伙出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