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補助開跑囉!趕快來登記唷!

alt
為了鼓勵更多民眾能讓家犬或住家附近的浪浪們接受結紮與晶片植入,協會特地向高雄市動保處申請結紮補助,希望能夠透過協會的協助,為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讓毛孩子能更往幸福邁進~

補助活動已結束

 

alt

 

每年高雄市動保處都會釋出結紮補助的名額,但數量有限導致飼養許多毛孩子的飼主或想要節省開銷的主人、甚至照顧浪浪的善心人士們總是等不到補助……
協會更發現,部分善心人士或飼主為了等待結紮補助,錯失了狗貓結紮的機會,導致其懷孕生產不斷循環……
 

不要再等了!別再錯過了!
協會決定正視這個問題,並向高雄市動保處申請相關補助,希望毛孩子們都能完成絕育,逃離繁殖或病變的噩夢。
 alt

結紮補助除了結紮手術外,還包含晶片植入與狂犬病疫苗的注射喔~
 

結紮補助開跑了!!!
無論是家犬貓還是浪浪天使,都可以跟協會提出申請喔!
1. 請統一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辦公室07-322-2552登記。(告知要申請結紮補助)
2. 需植入申請人資料晶片並注射狂犬病疫苗。
3. 需配合繳交身分證影本及表格(申請表格需到協會辦公室領取)。
 

alt

 

請注意!由於這個補助是協會向高雄市政府申請的,所以補助對象僅限於高雄市市民唷!(也就是說申請人的身分證戶籍地必須要是高雄市啦!)


alt
(這張照片需要洗出來貼在補助單上唷!)

alt
(這張照片不用洗出來,但是要在你拿申請單來請款前mail到協會信箱唷!)

  •  結紮補助申請表格請參照協會官網圖例

     

  •  公犬(貓)補助500元,母犬(貓)補助1000元

    補助活動已結束 

  • 補助表格下來後,協會將會一一聯絡已經登記的民眾,請攜帶申請人攜帶身分證到協會辦公室領取(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 毛孩子完成絕育後,將已經完成填寫的表格繳交回協會辦公室,即可領取補助金。

     

     

  • 繳交表格前記得將您與毛孩子在動物醫院的合影照片傳到協會信箱唷!否則辦公室志工是無法為您核銷的!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