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結紮‧是結束流浪悲劇的唯一方法】


協會雖然人手不足,但協助流浪天使接受結紮手術這種要的工作卻不曾忘記、延宕~~~
2011年08月19日,協會救援人員與志工媽媽一同前往高雄大樹,因一次的救援任務協會發現了這角落的悲劇……狗媽媽沒有選擇地不斷繁延後代…

孩子們並不見得每一個都會長大…然而長大的孩子卻也始終無法跳脫這悲劇的漩渦……
準備了兩個誘捕籠,希望今天可以多帶幾個孩子回去完成結紮手術。

這一天,幾個小時過去了,飢餓的孩子們卻始終不肯踏入誘捕籠裡……每當有毛孩子進去籠子裡順利被捕捉,其他的流浪天使彷彿在學習教訓…不敢靠近……
揮汗如雨下,眼睛早已被汗水一次又一次的刺痛難以睜開……今天的行動並不成功,只有順利捕捉到3隻流浪天使……

其實原本還捕捉到了兩隻母犬,但眼尖的志工媽媽發現這兩隻母犬還在哺乳期,倘若貿然把牠們帶走,小朋友們恐怕會活活餓死荒郊野嶺……幾經思量後選擇放開…畢竟狗狗跑了還能再抓,但生命逝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完成結紮手術的孩子,協會會再確認傷口完好後進行評估,若無法原地野放的孩子將會交由志工媽媽帶回安置或選擇特定放養地點。

雖然紅毛港的搶救行動已告一段落,但結紮的行動卻始終沒有停止過!然而願意捐款協助結紮行動的善心人士並不多,這也讓協會曾陷入掙扎…沒有充足的資源經費…我們到底該不該繼續……

結紮‧是結束流浪悲劇的唯一方法!倘若可以從源頭結束悲劇,相信受虐受困受傷的孩子會更少。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支持協會,讓協會可以繼續默默地在為街頭流浪天使而努力,請給予我們力量,讓協會能一步一步完成結束流浪悲劇的夢想…這是我們的使命…是我們的責任…沒有你們…協會無法獨力完成~
認領結紮方案,一隻天使最少需要1000元來完成結紮手術,請協助我們,結束流浪悲劇。

連結:認領結育方案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結紮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3.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4.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