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手術過後的墮胎狗媽媽】

alt


還記得4月10日被消防隊救援的一隻狗媽媽嗎?挺著大肚子的牠不幸遭到車子撞擊下半身,癱瘓倒地無力站起……
經協會接手送醫後,獸醫師判斷寶寶們再度子裡恐怕無法活到順產…對寶寶太危險…對媽媽更是冒險……

當天醫療團隊變緊急安排墮胎手術……這些孩子無緣來到這個世界,為了狗媽媽的生命得以延續,也不願承擔勉強生產導致的遺憾…孩子們…是這個世界對不起你們…… 

一場車禍,造成的傷害…想必是肇事者無法想像的…也許…是根本不願想像的……

alt

從血液的各項檢查結果中發現,狗媽媽感染了犬心絲蟲必須治療…但這孩子才剛完成了墮胎手術,過幾天狀況穩定後還得面臨車禍後的骨折復位手術……倘若現下便針對心絲蟲的部分進行治療,恐怕將無法開刀將斷骨復位……

獸醫師說的語重心長…但更多的是無法用言語替代的心疼與不捨……

2013年4月19日,獸醫師為狗媽媽安排了手術~
將骨盆兩側的斷骨與脫臼的部分以支架固定,手術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還算成功!

alt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狗媽媽術後的恢復還算不錯,精神食慾也很好,雖然不是愛撒嬌的孩子,但怕生怯懦的牠卻已經接受了我們疼惜憐愛的關懷~

急著走動的狗媽媽才剛完成手術,踏著不穩的步伐從房間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每次去看牠總是會在房間裡更換休憩的角落……雖然從癱瘓中爬起的狗媽媽代表著手術的成功,但過於頻繁的運動會導致術後傷口的癒合,為了不影響剛剛才固定的支架,獸醫師決定縮小這孩子的活動範圍……

手術過後的狗媽媽急著走動……是不安?還是急著找孩子?

不要難過啦!雖然你從大房間被移到了小籠子裡,但為了你好,你忍耐一下……大約2-3個星期左右你就可以開始復健囉!!!

目前狗媽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獸醫師表示,等這孩子開始進入復建時期後,便可以著手開始治療心絲蟲的部分。

alt

加油唷~狗媽媽!我們大家都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相信你的孩子們也一樣,希望你能連同牠們的份一同努力,要堅強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墮胎狗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車禍狗媽媽‧為保命強制墮胎】
 
 

alt

2013年7月17日【我是小慈‧請助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