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壓力‧宏力醫療費用31萬4千472元

alt

宏力嗎?帳單我們收到了……我們會盡快籌款結清…謝謝你們願意給予協會方便讓我們有多一點的時間籌款……
2013年7月15日協會收到了來自宏力動物醫院的帳單,厚厚的一疊明細,累積著沉重的數字與壓力……

 
將明細表翻到最後一頁,31萬4千472元斗大的數字如沉重的巨石壓在我們的胸口上…難以呼吸……
 

細看帳單,光是壽山TNR計畫一月份的絕育就花了2萬6千650元。這樣的開銷還沒算上那大批的人力、捕捉藥劑與不斷上漲油資……

alt

2013年1月25日【柴山捕犬計畫進行中‧TNR計畫蔓延到柴山觀林亭】

alt



協助認領TNR計畫

屏東餉潭村天使…被繁殖場惡意丟棄在一片荒蕪……能找回來的只有15個孩子…還有多少魂斷這陌生的荒野?
6萬8千866元是其中一小部分送到宏力動物醫院的天使花費的開銷,對生命獲得了延續的機會來說,根本不是數字所能衡量,但對已經負擔相當沉重的協會而言,卻是不得不擔憂的……
 alt

2013年2月27日【又見繁殖場棄犬‧屏東散落一地的毛孩子】

alt



2013年5月1日【被繁殖場丟棄的15個孩子‧需要幫助的餉潭村天使】

還記得MOMO嗎?這傻孩子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在彩虹橋上玩得不亦樂乎……自小的免疫系統不佳導致多病,進出醫院不知道多少回…每一次送到醫院都已經奄奄一息,每一次都能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鼓勵庇佑下重新站起~
但最後那一次,MOMO沒能撐過去…離開的那一段時間,讓辦公室瀰漫著一股哀傷……
alt

 2013年4月5日【展翅小天使‧永別了~MOMO】

alt

影片:永遠的寶貝     MOMO的助養區

被惡意遺棄的哈哈漫無目的地在外遊蕩徘徊…若不是好心人發現並向協會通報,恐怕早已命喪路旁……完成了治療,這孩子也由報案人帶回收容照顧,癌末的孩子能夠撐多久?雖然快樂幸福的時間很短暫,但至少這孩子是在一片溫暖安詳中沉睡離去~
 alt

2013年2月18日【撿來的孩子我一樣愛你】

癱瘓的孩子總是多病,襪子因身體逐漸年邁衰老而出現狀況…所幸緊急送醫讓這孩子活了下來~雖然生命在這殘弱的軀殼不斷如流沙般倒數流逝,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助養關愛與鼓勵下,“愛”讓牠們更有精神與力量堅持下去!!!
 
alt
2013年3月12日【老襪子重病緊急送醫‧請給這孩子加加油~】

襪子的故事與助養區

ㄠ~ㄨ~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ㄠ~ㄨ~求求你們不要丟下我!
不定期地前往政府收容所視察,讓我們發現了燕巢收容所裡的兩個孩子~
一個是不斷哭尋孩子的母親,一個是相當親人卻前腳畸形的孩子……揪心的不捨,讓我們放不下捨不去…回家吧!跟著我們回家吧!
 alt

alt

2013年3月19日【把我的孩子還給我‧乖巧卻無助的狗媽媽】

alt



【跳跳!跳跳!我是可愛的跳跳!】



跳跳的助養區

alt



【可愛小桃子報到!】



可愛小桃子助養區

辦公室的長者,大家的小寶貝,小蝦米這孩子讓多少人心疼擔憂?!
自從被主人丟棄到收容所打算安樂死開始,小蝦米的雙眼就已經失明,沒有妥善照顧的眼疾導致失明不說,還不斷抽痛感染困擾著這孩子……
年邁的小蝦米最後不敵過高眼壓所帶來的疼痛,協會決定委請獸醫師摘除雙眼……
看不見已經是事實,那無用的雙眼不斷用疼痛提醒著小蝦米悲傷的過去……夠了!也該結束了!
alt 

完成手術的小蝦米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反而更開心食慾也更好了呢!只是比較令人傷腦筋的是…這老小孩非常喜歡乘坐機車兜風……辦公室的大家不得已得每天時不時地載著牠繞一繞,真是傷腦筋~
alt

2013年3月29日【雙眼摘除‧小蝦米即將擺脫難耐的疼痛】 

alt



小蝦米的助養區

被車子輾了兩回的小芙蓉,讓多少人用眼淚送走了牠……這孩子曾經經歷的恐懼,我們無法想像…曾經背負的疼痛,我們無法感受…眼淚,是我們人類辜負了這孩子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孩子,對不起…我們沒能救活你……
 alt

2013年5月2日【輾過再輾過‧多處骨折掀皮的車禍小芙蓉命危】

還有許許多多協會收容安置的年邁天使,身體機能出現問題需要醫療,協會不能坐視不理,因為這些孩子走過了大半生命的痛楚,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我們不能給予富麗堂皇的美好,但至少會有溫暖與呵護,直到這些孩子放下一切展翅離去~~~
 alt
2013年2月6日【老天使哭哭‧請給牠們活下去的勇氣與希望】

旗山寶貝的故事

alt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2010年01月13日旗山煉獄再度崛起!動保法已死?



美濃溪天使的故事

alt


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認養繁殖場的孩子



助養繁殖場的孩子

alt
2013年03月13日【水溝裡的老西施】

alt



助養可愛杏仁餅

看完了這一堆帳單,宛如回顧著所有的故事……有憤怒有悲傷有哭泣也有欣慰與喜悅~腦海裡轉了一遍的故事隨著字句即將進入尾聲……感謝所有曾經為天使擔憂甚至流淚揪心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的一路相挺,讓協會在風雨中依然挺直腰桿撐起一切,未來的路還是那樣的崎嶇,期盼在沉重的壓力下,我們依舊可以聽見你們的鼓勵與打氣,我們依舊可以在停下歇息揮汗的霎那,看見你們陪伴身邊~~~
 

請協助我們籌募醫療欠款……宏力動物醫院31萬4千472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