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串連陳情‧要求嘉義市府停止血濺生命

alt
資訊快速傳遞的網路世界裡,嘉義市政府縱容收容所殘虐對待毛孩子,在全台各縣市不斷倡導人道對待動物的現下,殘忍踐踏生命,血濺收容所,更讓嘉義市飄散著一股殘暴的血羶味……

網路串聯  與  其他訊息

為什麼狗狗被抓進收容所裡,會吐血?
為什麼生病受傷的狗貓在收容所裡痛苦等待卻始終等不到獸醫師協助醫療?
為什麼毛孩子的食物全都發霉?
為什麼毛孩子已經死在籠舍裡多日長滿蛆蟲了還無人聞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著太多的為什麼……揪心的痛楚與眼淚決定不再在電腦前拭去,南北愛狗人士與團體決定大串聯,一同痛心控訴嘉義市政府,殘虐對待血濺生命!!!

2013年5月31日下午兩點,讓我們一同集聚在嘉義市政府 ,向對生命冷漠的嘉義市政府發出怒吼!即使是咆哮,那也是生命在絕望後的怒火,不計其數的寶貴生命在殘虐中痛苦死去,嘉義市政府難辭其咎!!!

我們要求  獸醫駐所
我們要求  安樂死監督
我們要求  捕犬時須有動保團體陪同
我們要求  邀請動保團體成立監督小組
我們要求  成立動物保護專責單位
我們要求  建設處處長陳光興道歉

在垃圾袋中具具冰冷的遺體對他們來說只不過是政績中的漂亮數據……那一把火燒掉的到底是死去的軀體?還是這些人的良心?

531不僅僅是為毛孩子討個公道,更是要將嘉義市政府踐踏生命的醜態公諸於世,接受社會甚至國際動保的公評!!!

強烈控訴嘉義市政府殘虐捕犬、醫療不足甚至虐待折磨毛孩子脆弱的生命!!!

  •  活動時間:2013年5月31日下午2點
  •  活動地點:嘉義市政府 (嘉義市政府(嘉義市中山路199號)
  •  南北大串連!此次活動有承租遊覽車,搭乘資訊如下:

(高雄)上午10點30分:九如路後火車站的85℃
(台南)上午11點30分:永康市中正北路431號7-11
聯絡人:(高雄)07-322-2552 協會辦公室    (台南)0980-292-998 徐姐
北部、中部朋友請直接聯絡:0955-623-479、0978-871-380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協助宣導等活動】,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