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518急雨‧狗兒泡水ing】

alt


淹水了!淹水了!

 2013年5月18日,原本預計下午要前往高雄城市光廊舉辦活動,沒想到早晨急雨與沉雷打亂了所有的計畫……

影片:狗兒泡水ing   新聞報導

 

一早辦公室的大家便已接獲位於市區保育場的愛心媽媽緊急來電,保育場再度淹水了……沒有間歇的雨讓原本低窪的狗兒家園瞬間沉沒在水裡……

沒起床的全都彈起來了!
已經起床的在接獲電話通知後馬上衝到狗舍去!
希望毛孩子們沒事才好……

alt

alt

原本預計可以在今年梅雨季節來臨前讓孩子們完成搬家的夢想,沒想到卻在市議員的大手阻攔下,遮住了希望的那片天……

快!快幫忙!
當我們趕到狗舍時,王理事長與志工媽媽們已經在水裡努力地搶救著腿短或身形嬌小的毛孩子,而體型壯碩腿較長的天使因為人手與空間的不足,只好放任牠們在水中泡著……

alt

一隻一隻從水裡抱起溼答答的狗兒…籠子能架高盡量架高…樓梯甚至櫃子上都狗兒……
後面的小操場已經淹到腿的一半了…一隻怕水的狗狗好不容易跳到小台子上,顫抖著哀號尖叫……
貓咪也被濺起的水花弄得一身濕,大哭大叫的不安讓人心疼不已……

alt

家住附近的王理事長及時趕到現場,她告訴我們當她趕到時,癱瘓的孩子只能絕望地看著已經淹上脖子的水……看不出來臉上的是濺起的汙水?是汗水?還是淚水……除了王理事長之外,每一個泡在水裡的志工們也全都是一個樣……不在乎那水有多髒…也不在乎狗兒會不會因為驚慌而失控咬人…只希望能趕快把孩子們帶往高處,只希望這水能趕快退去……

alt

alt

alt

去年各界善心人士協助捐贈的抽水馬達趕緊接上,轟隆隆的抽水聲並沒有把恐懼帶走…天空仍敲著響雷,大雨仍請盆而下……
 

大型的抽水馬達買不起…小型的抽水馬達雖然不無小補,卻速度緩慢……
 

糟糕!燒壞了!
糞便狗毛與各種匯集而來的髒污將其中一只馬達塞住……趕緊換一個遞補上來!!!
 

不記得在宛如室內小池塘裡摔了幾回,別說那一身的疲憊與痠疼,光是那汙水的洗禮就已經讓大夥狼狽不堪……
載浮載沉的狗碗隨波飄盪…倘若水又再度淹起,恐怕今天孩子們得餓一天了……
alt

alt

現在還不是颱風梅雨肆虐的季節……已經不敢想像…當那段季節來臨時,我們該怎麼迎戰淹水的窘境……

alt

alt

alt

alt

家園就在眼前,卻因阻礙而讓天使們有家回不得……
期盼家園能盡快築成,孩子們能趕快搬進幸福的堡壘,衷心期盼安穩的那一天不再擔心受怕的那一天~
 

還要下幾天的雨?我們還要擔心多久?孩子們還要害怕多久?
這問題該問老天?還是該問問擋下回家之路的議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518淹水】,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看到黑影就開槍‧化糞池和焚化爐煙囪傻傻分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