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回置‧並不代表棄置‧搶救車禍骨盆碎裂小黃】

alt


2012年12月25日傍晚,協會接到愛心媽媽的來電表示,一隻協會TNR回置的狗兒不小心被車子撞到了……全身癱軟的狗狗只能趴在大馬路上不能動彈……

 誘捕(Trap)、絕育(Neuter)、原地野放(Return)
協會在施行TNR計畫都會仔細紀錄捕捉地點與該地環境,每一個放回去的孩子除了完成絕育手術外,也都會剪耳標記並植入晶片,捕捉前回置後也都會聯絡該地時常餵食流浪犬貓的愛心媽媽爸爸們,請他們多加留意。

地點是小港區,協會接到愛心媽媽來電告知後立即請已經下班的救援人員趕去現場~
那可憐的孩子毫無精神…就連呼吸都顯的微弱困難……

alt

緊急給予急救與檢驗,獸醫師發現這孩子疑似遭車直接撞擊,骨盆有多處骨折……從狗狗到院後精神極差也不願意吃東西看來,恐怕有內出血的現象……

alt

2012年12月27日,獸醫師來電告知協會狗狗的狀況很糟糕,不但有貧血,疑似內出血的狀況在用藥下改善效果也不佳……目前僅能以強迫灌食的方式與點滴補給給予營養。

alt

alt

alt

倘若立即安排手術,狗狗恐怕會就此喪命……目前只能先穩定生命再說了……

值得慶幸的是,還好這孩子是協會TNR計畫中的天使,回置後愛心媽媽也有協助留意才能讓牠及時送醫,姑且不論這孩子是否能夠撐的下去,至少……牠還有希望……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小傢伙加油打氣,我們都知道那傷會讓牠非常疼痛,但我們已經趕到牠的身邊了……希望牠不要害怕…不要放棄……為自己的生命…撐下去!!!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車禍小黃】,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5月16日【車禍多處骨折小黃出院‧我是膽小害羞的玬玬】

玬玬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