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我能重新站起來嗎?跛腳老大黃接受手術】

alt


還記得老大黃嗎?
這元老級的TNR天使在愛心媽媽的庇佑下過的相當幸福,當然,幸福所帶來的肥胖也讓我們傷透腦筋……

2013年4月,愛撒嬌的老大黃居然聽見開飯的聲音卻不見蹤影…原來躲起來的牠因為腳痛而不肯起身……

愛心媽媽趕緊通報協會並將這小傢伙緊急送醫~

開刀……是獸醫師的建議……
既然勢在必行,那就不用再猶豫了……但令人擔憂的是,老大黃手術過後是否還能過這自由無憂的生活…實在無法預計……

住院期間,愛心媽媽沒有一天不去醫院探視這孩子,看到TNR的孩子受到如此寵愛,協會感到相當欣慰~

2013年5月,獸醫師為老大黃進行了手術,拿掉了受損的關節後,原本以為這孩子恐怕無法再回到熟悉的巷弄,沒想到術後這孩子的復原狀況出奇的良好,獸醫師表示,若能施以體重控制,讓腳的負擔再小一點,老大黃就會越走越好唷!!!

目前老大黃的精神食慾都相當良好,這幾天觀察過後若無異狀就可以安排出院囉!與愛心媽媽幾番討論,原本擔心老大黃因後腳受損無法繼續街頭的生活,但就復原狀況看來,似乎並不需要過度擔心~
愛心媽媽表示會特別留意這孩子的狀況,雖然毛孩子受到寵愛是好事,但過度的縱容導致肥胖而影響健康可就不好囉!!!

愛心媽媽~以後還是讓牠少吃點吧!
alt
alt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 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4月19日【老大黃哭哭】

 

alt

協助TNR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