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alt


您好:今天黃昏六點至美濃河河堤散步時發現應是剛被繁殖場集體遺棄的小型狗約三`四十隻,

有吉娃娃 臘腸狗 及長毛犬(有的應是年長的母犬,也有漂亮狀況良好的小狗……),都還成群聚

狀態所以應是剛棄置.

新聞報導   壹電視

 

 
地點在(yahoo map上)美濃區美濃溪河堤(南堤) ,在旗屏路至中壇橋(中興路一段)段之間!!

alt
alt
報案人留下了詳細的地點,協會一早便開始聯絡義工前往現場協助救援~
會如此棄養大量的毛孩子,想必是地下非法繁殖場的“傑作”……

沿路上,協會王理事長不斷聯絡著可以幫忙的義工…因為被棄養的孩子們正在廣泛的河堤上顫抖徬徨亂竄著……希望能多一些人手,加入搶救行列~

約莫中午,遍尋不著毛孩子蹤影的協會挨家挨戶詢問著,是不是有其他團體伸出了援手?如果是的話,那就太好了!
附近的住戶表示的確有看到有車子來把狗帶走,但卻不知道是哪個團體……

該放心?該憂心?
四處致電詢問狗狗下落的協會最後終於找到了這些孩子……一共有34個落難天使,全部都已經被高雄市動保處帶走。

原來,報案人同時跟協會和動保處報案,知道這起案件後,動保處段秘書立即帶隊前往現場搜救。
alt
alt

段秘書當下也打了電話給王理事長,但當時王理事長在現場急著找尋落難孩子,並沒有接到……雖然陰錯陽差…但至少毛孩子都安全了!

是誰!是誰這麼可惡!
把毛孩子當作垃圾嗎?這些孩子一個個都不懂的覓食……段秘書告訴我們…甚至有幾隻小狗還掉到了一旁的排水溝裡……

alt
alt
alt

趕緊去收容所把這幾個孩子帶去醫院吧!
一共是16隻母犬18隻公犬。牠們都相當溫馴,但卻都帶著驚恐徬徨的眼神無助顫抖著……

alt
alt

alt
alt

安頓好天使們,王理事長趕緊回辦公室和志工們討論該如何懸賞緝凶!

很明顯,這應該是地下非法繁殖場所為……
所為的地下繁殖場不見得是龐大的,但卻是縱容著毛孩子無法控制地繁衍然後換取利益……

alt

決定懸賞5萬元,全面緝拿這可惡的棄犬惡徒!

除了期盼高雄市動保處能更嚴加稽查繁殖業者外,協會在此懇求若有人知道任何線索,或發現住家附近原本飼養大量犬隻卻突然安靜了……請聯絡協會,讓我們一同揪出這踐踏生命的惡徒。請放心~針對通報者協會將給予保密。

目前34隻狗狗全數都在動物醫院接受身體健康檢查與疾病治療,待確認健康無虞且完成結紮手術,協會將逐一開放認養喔!
有意要認養的善心人士可從現在開始提出認養申請!但請記得先詳閱協會官網認養規定唷~協會送養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為了確保毛孩子的未來與幸福,協會在審核上會較謹慎,敬請見諒~

alt

【動保法小常識】依據動物保護法規定,棄養犬隻可處新台幣15000- 75000元罰鍰,累犯還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美濃溪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認養美濃溪的孩子

雖然天使們還沒有出院,但協會開放提早申請喔!趕快把審核資料mail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