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超可愛黃金弟弟等你認養唷!】

alt


一隻黃金弟弟,被主人遺棄後狼狽地無助地在大街上流浪……
走了好久…我還要走多久……好累…好餓……
有著一身漂亮美麗的匹毛,自從與主人分開後,美麗沾染了徬徨的塵土……身上的灰黑與油漬,訴說著這孩子走了多少路…想回家……

 

累了!真的走不動了!
黃金弟弟趴躺在高雄高工附近不願離去……

我真的走不動了!你們願意幫我也好…要叫人把我抓走也罷……我又餓又渴又熱又累……真的撐不下去了!!!

小可憐~你怎麼躺在這裡?
看見這隻流浪的黃金弟弟狼狽的眼神,實在無法讓自己成為這孩子生命中無數的過路人之一……
四處拜託連絡,希望能有人給這孩子一個棲身之所……在這之前,必須先給予基本的清潔與體內外除蟲……人人都說網路力量大…報案人也僅盼大家的轉載能給這孩子多一點被看見被幫助的機會~

alt

幾經轉載,協會也收到了這孩子需要幫助的消息,不捨這孩子始終得不到穩定的安置,協會決定協助這孩子的後續送養,除了一再感謝報案人當時伸出援手幫助這孩子,更希望透過協會網友們的力量可以讓黃金弟弟順利送養,找到真正愛牠的主人!

alt

交給我們吧!請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

這是一隻約莫5-6歲的黃金獵犬,是個漂亮的男孩子,被報案人整理照顧得很好~就連獸醫師都對這孩子的狀況讚不絕口呢!
血液檢查一切正常,晶片掃描始終沒有反應…完成結紮後就可以開放送養囉!
alt

alt

alt

期盼有意願認養狗兒的善心人士能給黃金弟弟一個機會,讓可愛的黃金弟弟不再徬徨哭泣~~~

alt

認養黃金弟弟請依照協會相關規定提出申請
 

【超可愛黃金弟弟等你認養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黃金弟弟】,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