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杏仁餅

alt


 

仁愛路水溝老西施出院囉!我是可愛杏仁餅!
出院了!我終於出院囉!
大家好~我是協會從仁愛路乾涸水溝裡救起來的老西施!

當時的我嚇壞了,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不小心走丟的還是被丟掉了…我只知道,眼睛不好的我看不到主人,也聞不到熟悉的味道……在陌生的環境中摸索著,最後掉進一個大洞……

那是一個絕望的深淵…撞到地板的時候好痛,模糊中我找不到方向,只是一昧地撞著牆壁和刺人雜草堆……

當協會人員來救我的時候,我很害怕…躲在雜草堆裡不敢動……還好協會並沒有放棄笨笨的我而離去,也讓我離開了飢餓與恐懼的水溝~

經過送醫檢查後,獸醫師發現我並不是雙眼全盲,只是因為嚴重的乾眼症所排出的分泌物無人清理,導致視線模糊不清……經過治療點藥後已經改善許多囉!

2013年4月我出院了!道別了醫療團隊後我來到了協會~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被帶到了乖巧狗兒的那一區,許多和我差不多體型的毛孩子開心地和我打招呼,別看我年紀大了,我可是愛玩愛交朋友的呢!

過去的名字是甚麼?我不記得了…
以前的主人甚麼樣?我也想不起來了……
我只知道……杏仁餅!是志工媽媽為我取的名字,也是未來陪伴我終生的名字!!!

你願意疼惜我嗎?
雖然我又老又不美麗還有心臟病,但我卻很可愛唷!
超級愛撒嬌愛冒險愛交朋友的我,可是志工媽媽的頭痛人物呢!誰叫我總是趁志工媽媽不注意偷偷摸摸跨越地盤去串門子……哈哈哈~別緊張~我只是想要多交點朋友啦!

我是杏仁餅!期盼您的助養讓我更幸福更快樂~~~

杏仁餅的故事
 
【水溝裡的老西施】
【老西施心臟病‧你願意呼呼秀秀嗎?】
【仁愛路水溝老西施出院囉!我是可愛杏仁餅!】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