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熱情的99愛狗節圓滿落幕‧愛狗的心持續燃燒】

alt


『大家都辛苦了!』
有別於下午的烈日,隨著夜幕落下路燈亮起的中央公園漸漸被蚊子佔據,收拾著東西的志工們用疲憊不堪的口吻互相打氣……只剩一點點了!收完就好了~
這一天的活動是巨港青商會和協會第一次合作,活動的規畫在青商會不厭其煩地一次次開會調整,幾近完美!

影片:新聞報導

alt
烈日試圖加入我們的行列,不斷地是放著它的熱情……
歐~天哪~太陽公公…知道你很熱情啦!收斂一下吧!!!
不止一次…心理這麼嘀咕著……

alt
alt

雖然節目是在2點才開始,但巨港青商的大家和協會的志工們早已摩拳擦掌~艷陽下,每一個人都像快發亮的寶石~

小天使們是活動的靈魂,隨著舞台音樂響起,活動開始……聚集的靈魂越來越多,越來越耀眼!!!

alt

活動場地雖然不大,但大家彼此的交流與互動都相當熱絡,小朋友們也都很守規矩喔!至少並沒有發生狗老大搶地盤的新聞……
alt
alt
alt

協會的狗狗明星宣導,協會王理事長將孩子們曾經遭遇過的故事細細數來~
每個天使的遭遇,都讓台下愛狗的拔拔麻麻們心疼不已……現在舞台上可愛逗趣的協會狗明星,原來都曾經遭遇過你我所不能想像的痛苦……
抱著家中寶貝的手收的更緊……不捨…溢於言表……

alt alt
alt

感謝陳信瑜議員的熱情參與,天氣這麼熱太陽那麼大,陳議員以行動告訴大家自己願意幫助毛孩子的決心!現場也看到了黃昭順委員的服務團隊在現場關切。

alt
alt

意外!意外!意外!
高雄市農業局局長、高雄市動保處處長、高雄市動保處副處長、農業局秘書及動保處秘書全都到場為活動加分~~~

決定了嗎?終於決定要用行動來關心動保了嗎?!無論如何,這卻都是一份濃厚的誠意~~~

alt

熱鬧逗趣的競賽,阿布參加了“淡定禁食賽”,原本興致勃勃地打算穩坐〈淡定王〉的寶座,但王理事長實在不願意再聽見看見身旁其他參賽者被主人大聲吆喝威脅…決定退出比賽『阿布你吃吧!我們棄權…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alt
alt

造型比賽顧名思義當然是造型為主,但協會重視的是甚麼?大家要的是甚麼?所以評分的選項裡,結紮佔了10分晶片也佔了10分~優勝者是一隻打扮成蝴蝶模樣的胖拉拉,牠的主人把牠從收容所裡帶出來,牠現在的確是隻重新展開生活的美麗蝴蝶~

alt

雖然舞台上沒有熱鬧的明星表演,但熱情熱血卻依舊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高雄市政府每年都會舉辦狗狗搖擺嘉年華,也許我們也能一年舉辦一次狗狗園遊會,不知道屆時大家賞不賞臉呀?!
alt

alt

99愛狗節‧給流浪毛孩子一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