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奇蹟出現!癱瘓巧克力不癱瘓!】

alt


再次回想起碼頭那因車禍疼痛難耐而哀嚎哭喊的孩子…心總是會因腦海裡迴盪起的哭泣而緊緊揪著……
2012年年底獲救的孩子,在醫院裡迎接了新的一年,雖然孤單,但卻是生命的重新開始,卻是喜悅~~~

影片:癱瘓巧克力不癱瘓

 

alt
到院後,巧克力立即接受相關檢查,卻在X光片的拍攝中發現,車禍造成的脊椎受傷…而骨折處卻發生在無法手術的尾端……

想做些甚麼…卻無法做些甚麼……
無法手術的巧克力讓醫療團隊感到挫敗,更讓協會感到難過……

不放棄任何希望!只要神經沒有阻斷,應該還有希望!
說是傻也好…說是不放棄也罷…
巧克力出院後雖然總是癱在辛苦地上爬行,但協會依舊每天給予復健按摩……
試試看…你一定行的!!!

一次一次,巧克力從跌倒中爬起~
一點一點,巧克力從失敗中學習經驗~

alt

是奇蹟出現!
是辛苦的眼淚與汗水締造了這一切~

明明脊椎明顯骨折的巧克力,居然在復健中慢慢站了起來~幾次的練習,巧克力越走越好,越走越穩!

有些害羞的巧克力不喜歡拍照,牠可以跟你撒嬌,但當你拿起相機或攝影機時,他就開始找地方躲了……是個低調的孩子……

alt

仔細看看,巧克力雖然會走路了,但後腳的兩個腳掌卻無法控制…總是用那後腳腳背行走,讓志工媽媽爸爸們有些擔憂……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巧克力的關心與愛護,這孩子並沒有讓大家失望唷!牠一直很努力在為自己為生命而奮鬥~

alt

癱瘓巧克力不癱瘓!感謝所有一路相伴的善心人士一路相挺與支持!請給巧克力一個愛的鼓勵,您也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讓這孩子知道自己的努力並不寂寞~

巧克力的助養區

2013年1月4日【哭泣的巧克力】

2013年1月14日【無法手術的哭泣巧克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巧克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