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alt


2013年2月20日上午,高雄市議員林芳如、吳利成帶了大批警力,還有區長黃傳殷、鄰近保育場的四位里長及數不清的也搞不清楚狀況的里民前來毛孩子新家的預定地,堵在門口的民眾,讓當天也去新家的小春嚇壞了…相當不安……

【下載連署書】

 影片:抹黑動保   華視新聞報導

林議員到達現場後就立即直指協會的不是,更為數天前一樣帶來的大陣仗協會卻不開門也不回應而氣憤!
協會表示,倘若林議員有心要關心要了解,協會相當歡迎,然在毫無告知的情況下就帶著大批人馬前來,協會別說毫無準備,當時在裡面整理的愛心媽媽們更是嚇壞了……

這一天,協會已經接獲了林芳如議員欲前來的消息,也清楚這一天絕對不會好過……辦公室全體同仁全部放下手邊工作,都趕到現場捍衛這片土地,因為這是毛孩子們的家園,落難天使們的樂園~

實在可笑…站在數不清卻也氣憤的群眾中,協會的志工顯得何其渺小……但林議員卻不斷嚷嚷著好險來了這麼多的警察來保護她……

警察…這麼多的警察已經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誤以為這裡是命案現場了……而這些警察不正是林芳如議員找來的嗎?連CID甚至更高層的長官都到場…一向習慣毛孩子們為繞身旁的愛心媽媽們可真著實下壞了!!!

突然,林芳如議員一句黑社會讓我們涼了心…
是誰?哪裡有黑社會?
下一句就聽見…『我不知道現在台灣的動保就像黑社會!』

忍無可忍!協會實在無法忍受林議員一再糟蹋,甚至還辱罵一直盡心盡力不斷付出的動保人士……
憑甚麼說別人是黑社會?
一名市議員難道就可以胡亂直指他人是黑社會?
甚麼叫做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
林芳如市議員到底是憑藉哪一點如此汙辱全台不斷付出的動保人士?

原本沉默的志工們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的憤怒,與林芳如議員及其帶來的人馬發生口角~

對這片土地,對孩子們的家,協會一切按部就班依法申請,更別提重要的水保問題,協會更是投入不少用心維護。家園還沒落成,一點一點申請一步一步築起,我們即將看見了生命避風港的雛形,今天卻在林芳如議員態度強硬的左一句拆除又一句拆除聲中……感到害怕……

為什麼要熄滅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
為什麼要拆掉好不容易築起的夢想?

難道蓋民宿提供大家玩樂休憩會比這些年邁瞎眼肢殘甚至癱瘓在地上爬型的孩子有個家還要重要?

不願忍氣吞聲,毛孩子絕對不能如此遭受賤踏!動保人士絕對有權力不接受這樣的侮辱!
協會在此強烈要求高雄市議員林芳如為直指“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而公開道歉!!!

期盼全台關心動保心疼毛孩子們的大家都能幫忙~
無論您是動保人士,還是默默為毛孩子們奮鬥的戰士,今天林芳如市議員傷害的不僅僅是協會,更貶低恥笑了動保的存在……動保人士並不是黑社會…這句話實在太傷了……
除了要求林芳如議員公開道歉外,更希望林芳如議員所屬的民進黨黨團能深入了解,既然林議員是名為民喉舌的代表,為什麼不懂的要先去了解再去質疑?這是民意代表最基本具備的專業不是嗎?
道聽塗說也不願理解,這就是該黨團所用之人?

相信愛狗的大家無論是支持者是誰,都應該會去留意愛狗的訊息~
民進黨蘇真昌主席也是愛狗人士之一,他對兩隻愛犬﹝連任﹞和﹝巧比﹞的呵護更是家喻戶曉~
也許大家可以去信甚至留言給蘇主席,希望他能把對動物的尊重與疼惜傳染下去,讓林芳如議員好好學習……

alt

愛狗人士不是無理取鬧,動保人士絕對不是黑社會,協會在此懇求各界幫忙,一人一封信一通電話一個傳真甚至是一個留言,請大家幫幫忙,讓民進黨黨團向林芳如議員曉以大義,不要再做出更多傷害他人也傷害該黨團名聲的事了!
【下載連署書】
 傳真號碼:FAX: (02) 2516 6812


 亦請大家幫忙打電話進三立爆料專線,由媒體介入平衡報導(02)8792-8888

民主進步黨    臉書
 

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   臉書  部落格
 傳真號碼:FAX: (02) 2516 6812
 
 事件始末: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看到黑影就開槍‧化糞池和焚化爐煙囪傻傻分不清楚
 

影片: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抹黑動保   華視新聞報導

市議員 林芳如   網址2   臉書

市長臉書   民進黨黨部臉書  蔡英文臉書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重建狗舍】,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