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我是誰家的孩子‧長睫毛小雪】

alt


長長的睫毛,你從我的眼眸裡看到了甚麼?
看到了恐懼嗎?
我好怕……收容所裡好多同伴在哭泣……
看到了恐懼嗎?
我好怕……我的主人你在哪裡……

 

高雄市壽山收容所裡有一隻體型嬌小的雪納瑞瑟縮在籠舍角落,狗卡上顯示著這孩子是從小港高鳳路上被人拾獲……
沒有植入晶片的牠,身上的匹毛明顯被整理過,但為什麼主人卻不在身邊呢?
alt

不捨這孩子落寞的眼神,這一次來收容所洽公的協會又再一次背叛了理智,將這孩子帶回……

協會的負擔相當沉重,但這孩子還有機會……還有回家或被送養的機會~看牠瑟縮在角落顫抖,也許是病了……政府收容所是無法給予完善的醫療與照護的,就在剎那的衝動下,這孩子完成了領養手續,成為了協會的羽翼下受庇護的孩子~

像是溺水的生命抓住了浮木…小雪一直溺著志工不肯離開半步。這孩子有著長長的睫毛,眼睛總是有著道不盡地委屈想要哭訴……先帶牠去醫院吧!畢竟在收容所裡待了那麼多天……

剛離開收容所的小雪有些許的腹瀉,可能是這兩天天氣忽冷忽熱讓小雪的身體不堪負荷……進行各項血液檢查,心絲蟲的檢驗呈現陽性反應。
alt

身上還算新穎的胸背帶是主人唯一留下的線索,身上的匹毛整理過很乾淨,但主人到底在哪裡?這孩子的家到底在哪裡?即便飼主對這小雪百般呵護,但連一張身分證明都沒有給牠,實在……
alt

alt

狗狗目前在動物醫院接受心絲蟲治療與結紮手術,期盼在訊息PO網後,這孩子的主人能盡快與協會連絡~

倘若這疑似是您家中的寶貝,請將照片與連絡方式傳到協會信箱:kcsaa3222552@gmail.com
倘若您欲認養這孩子,請依照協會官網相關規定提出申請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長睫毛小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我在收容所2區7號,要來助養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