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熱情化為實際行動‧讓我們一同加入高雄市『義務動物保護員』的行列

alt

有鑑於現下民眾動物保護意識的抬頭,越來越多人願意關心甚至加入動物保護的行列~
高雄市政府為了鼓勵民眾共同關心動物並參與動保,終在協會、愛狗市議員陳信瑜議員及諸多愛狗人士的積極爭取與期盼下於2013年3月20日開始招募「義務動物保護員」。

義務動物保護員相關訊息

下載義務動物保護員報名表

 

為了讓大高雄地區更友善地對待動物生命,也希望高雄市能做的更多更好甚至成為其他縣市的表率,協會不斷奔走積極簇擁相關法令的完善,雖然一路以來跌跌撞撞相當辛苦,但高雄市政府也總算聽見了大家的聲音與期盼,更在2012年順利取得警察局的支持與協助,讓494位警力加入動保行列,組成全國最完善的動物保護警網。

除了更有效地善用社會人力資源,更希望能讓許許多多有著滿腔熱情希望能夠投入參與動保的民眾為毛孩子們盡一份力,義務動物保護員的成立無疑是動保路上有利的生力軍!

也許是推廣的不足,也許是有太多的顧慮……截至目前為止報名的人數並不多……
在此協會必須強調,義務動物保護員只需受訓2天(4月13日、4月14日),皆為假日,且受訓完成後的服務時間可隨著保護員的工作彈性調配。

相信關心動保的大家都是熱情不減的,期盼能有更多的力量加入,讓義務動物保護員順利成軍,甚至成為最強最佳的動保希望!!!

義務動物保護員的報名延到4月9日唷!希望愛狗愛貓的您能加入我們,一同以行動幫助毛孩子~

義務動物保護員的詳細內容請上高雄市動保處官方網站查詢或逕洽該處07-7462368
 

義務動物保護員相關訊息

下載義務動物保護員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