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地震北上陳情‧動保南北串連面請蘇貞昌主席主持公道

alt

民進黨籍高市議員林芳如必需為脫口說出『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公開道歉
天還沒亮,協會就已經開始張羅著這一天的北上陳情活動…為了不讓動保遭到侮辱,協會這一次全員出動!
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忙到半夜,這一天清晨也不見疲憊,我們得大聲說出我們的委屈,我們得讓全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我們不能有一絲疲態與卻步!

為陳情而準備

2013年3月27日清晨6點,從高雄出發的車子已經準備發動,滿滿的一台車上,都是滿腔熱血的志士,大家在這一天排開了班與課,就因為林芳如脫口說出侮辱動保的言論,我們要爭回一口氣,討回一個公道!
alt

alt

alt

是老天給予的考驗嗎?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的車子突然感到一陣劇烈搖晃……原本趕搭高鐵北上的志士也在同一時間打電話來,稍早發生了大地震,高鐵全面停駛……

不怕!我們不怕!
車子繼續向前行!高鐵上的志士也不斷保持聯絡著,深怕自己趕不上……

是老天看見了我們的堅定!
一路上變得順暢,志士們隨著預定的時間接近而緩緩聚集~

alt

alt

alt

alt

 

雖然愛狗不分黨派,但民進黨一向維持友善動物的形象,然民進黨籍高市議員林芳如卻不僅打壓保育團體,更公然呼出『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而事發當天,對著手無寸鐵只想捍衛毛孩子家園的志工們甚至高喊『全台灣最大尾的在我家』,導致志工驚恐不已……相信這一切都不是民進黨團所支持的。

動保的路上隨著時代的進步,已經加入了越來越多的同伴,無論是動保團體、志工、還是默默付出甚至關心關注相關議題的人,都是動保的同伴!動保的志士!但高市議員林芳如的一句『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卻抹煞了所有在動保路上的努力與血汗,更叫一直支持動保的議員同儕們情何以堪?!

民進黨中央黨部緩緩聚集了志士,大家身穿一致的T恤,將我們的訴求以無聲的抗議表現~除了由協會王小華理事長及貓狗人共和國黃泰山理事長領軍的志士們,還有愛狗藝人陳珮騏在現場給予支持並高聲喊話為動保為毛孩子抱不平!

alt

alt

我們不是黑社會,我們只要一個公道,一句道歉!!!
平和的抗議訴求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育生出面代表,希望能夠接下陳情並安撫現場動保志士們的情緒與委屈……
alt

alt

不!我們不能就這樣被擊潰!
我們知道蘇貞昌主席相當愛狗,家裡的兩隻狗兒也相當寶貝,我們相信蘇主席一定會願意為動保受到屈辱汙衊而主持公道!!!

隨著現場撥放著220當天林芳如脫口侮辱動保的畫面,蘇主席似乎明白了我們的委屈,決定親自接受陳情。
alt

alt

alt

蘇主席表示,對於黨團議員如此不恰當的言論深感抱歉,將針對陳情部分深入了解處理。對於在場的各為動保志士們的努力付出深表肯定!

結束後蘇貞昌主席更在個人臉書上發表針對此次陳情事件的感想~

alt

蘇貞昌主席對327動保事件的感想

我們相信蘇主席會給全台動保人士一個交代~而當天副秘書長林育生同時也承諾,會在了解事件始末後於一周內給協會一個回覆與交代!
踏上歸途,我們靜待動保所受到的侮辱可以平反!!!

alt

對於此次事件,林芳如自始至終都沒有任何一句歉意或認為自己有所疏失,反倒是看過當天影片的黨團同仁與主席代表致歉,對於林芳如議員,我們只能說﹝刮目相看﹞!!!
在此,協會必須再次強調~
我們不接受任何人代表林芳如為她所說所做而道歉,林芳如必須為了自己失當的言行慎重公開的道歉,如此傷害動保路上的每一滴血汗,絕不是一再否認閃避可以粉飾太平……就連黨主席都已經為了黨內議員如此不當言論感到汗顏而致歉,旋起風波的林芳如議員豈能躲在背後?
等著黨為她消毒?
等著其他人為她撫平一切?

alt

倘若林芳如始終堅持不肯道歉,我們將不排除發動第2次的抗議活動,一定要為動保路上的每一個戰士討回公道!!!.

alt

感謝當天所有的志士們!你們都是最棒的!
感謝一直以來關注的志士們!你們都是最棒的!
動保的路上,因為有你們的加入,毛孩子才能更幸福!!!

接下來協會將嚴正以待,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動保路上,你們一直都在!!!

alt

alt

自由時報    中國評論新聞網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事件始末


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看到黑影就開槍‧化糞池和焚化爐煙囪傻傻分不清楚

327站出來‧讓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
 

【下載連署書】

 傳真號碼:FAX: (02) 2516 6812

影片: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抹黑動保   華視新聞報導





熱心網友協助成立粉絲團

 


alt



【我不是黑社會‧我只是♥狗】愛心T恤歡迎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