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焦糖小戰士出院囉!】

alt


還記得我嗎?
我是焦糖……是那隻屁股爛爛差點被建議安樂死的焦糖……
終於…我出院了!!!

影片:焦糖的一路走來

 

2013年2月,協會接獲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楠梓區宏毅二路上有一隻黃色的流浪犬臀部背部嚴重潰爛,發出陣陣的惡臭嚇壞鄰居不說,想要靠近還會咬人……雖然不清楚為什麼狗狗會有如此嚴重的傷勢,且報案人傳送過來的照片也看不太清楚這孩子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最快的方式就是親自過去了解看看了~

這孩子並不是無主狗…只是大家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就是牠的主人……雖然有著焦糖的名字,但卻沒有主人真正的疼惜與憐愛……
據了解,焦糖是和其他狗群打架受傷的,但飼主沒有將牠送醫,才會讓傷勢不斷潰爛…重傷蠶食著脆弱的生命…那有多痛?飼主沒有感覺?實在可悲!!!

在動物醫院裡一度被獸醫師發出命危通知,焦糖的狀況時好時壞,協會也做好了隨時要與這孩子道別的準備……然而這孩子並沒有辜負大家寄予的期望,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協會籌措到完善的資源讓焦糖這孩子迎戰死神~
經過近三個月的治療抗戰,焦糖從脆弱中堅強起來,這一路走來的過程,見證一切的都說是奇蹟…是不可思議!!!

alt

alt

差不多可以出院囉!
原本失去大片皮膚的焦糖經過多次的手術後逐漸癒合,而糜爛的穿孔傷勢也好轉改善恢復正常~

alt

alt

你愛我嗎?
你會對我好嗎?
焦糖原本對人類有著猶疑不確定的感情,對於陌生的接觸總是不由自主的防備起來,但在住院治療的這段期間,焦糖感受到滿滿的疼惜,也敞開了心房,對愛心媽媽更是信賴有加,時不時地撒嬌模樣真的好不可愛!!!

alt

alt

alt

喜歡焦糖嗎?
也覺得勇敢的小戰士焦糖很不簡單嗎?
這孩子已經出院囉!也被協會安排到助養區中開放助養~期盼所有曾經為焦糖寶貝加油打氣的善心人士能持續關心這孩子,透過助養的方式,讓焦糖知道你有多愛牠吧!!!
alt

焦糖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焦糖】,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3月6日【那不是我的狗‧任生命潰爛消磨】

 


alt

2013年3月12日【堅強的爛屁屁焦糖】
 
 

 


alt

2013年4月6日【用愛填補傷口‧我是焦糖小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