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涼果子

alt


愛心助養人
  

 

涼果子的故事
2012年9月6日【撲殺不能停止悲劇‧狗媽媽的眼淚】
2012年9月11日【骨瘦大肚浪浪媽】


alt

alt

逃離了死神的魔爪我不再是哭泣狗媽媽‧請叫我涼果子
2012年8月29日上午,協會前往收容所監督安樂死作業,作業進行前協會巡視了籠舍與環境,發現了幾個乖巧疑似被棄養的狗媽媽……在充滿死亡氣息的空間裡,狗媽媽無奈地哺育著孩子……沒有任何期盼,只有無助的眼淚與嘆息……

這一天帶走了許多的天使,這哭泣的狗媽媽也其中一個~
牠的孩子呢?收容所承諾不會撲殺,希望盡可能地送養,而協會也委託了愛心媽媽與志工協助領養與公布訊息,實在帶不走那麼多…顧的了大的顧不了小的……

alt

哭泣的狗媽媽送醫接受檢查,身體雖然沒有感染任何疾病,但虛弱的身體不斷大量繁殖,沒有間歇的生產與哺乳還得流浪覓食……這讓狗媽媽顯得相當瘦弱,營養不良……

出院了!哭泣狗媽媽在醫療團隊的細心照護下逐漸長胖長肉,身上明顯的瘦骨模樣逐漸消去,那一臉的愁容也逐漸被幸福的笑容取代~

本來叫牠小黃的,但另一個狗媽媽也叫小黃,所以只好改名字了……該取甚麼名字呢?要可愛的,要大家都喜歡的……叫涼果子好不好?

噓~千萬不要告訴牠是因為當時志工媽媽正在吃涼果子唷!

可愛的涼果子對熟識的志工媽媽很撒嬌,對較不熟悉的人可就戰戰兢兢了…可能是受傷破碎的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修復吧!
沒關係!各界善心人士不會不要你的,大家都會愛你的!

alt

可愛的涼果子,開放助養囉!
一個月只要500元就可以讓涼果子吃飽飽唷!
雖然涼果子不是人人好,但只要願意花點時間與耐性跟牠培養感情,相信涼果子一定會為你敞開心房,為你展開幸福洋溢的笑顏~

我是涼果子,我不再哭哭了!
未來的日子裡,請多多指教~

認養涼果子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