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GOGO

alt


 

 

等不到熟悉的人‧期待你能為我開啟幸福的窗

還記得GOGO嗎?
2012年12月被人發現遭遺棄在高雄中山大學校區裡,好心的學生通報協會,希望協會能幫助這孩子…因為這傻呼呼的GOGO好幾次差點就自己跟著捕犬車走了……

笨蛋!你是大笨蛋嗎?
太乖巧太溫馴太相信人類的GOGO若不是因為遇到了願意幫助牠的學生,恐怕早已成為收容所裡冰藏屍體的冰櫃理一具亡魂……

身體相當健康個性相當好的GOGO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遭遺棄的呢?
但無論是什麼樣的藉口,讓一個從小倍受呵護的孩子突然自生自滅…這都是不被原諒的!

咒罵能喚起棄犬者沉睡的良心嗎?
出院後的GOGO一直在等待主人的出現…但始終都是只是遙遙無期的等待……

孩子~別難過!
未來的日子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守護你愛你好嗎?

目前GOGO已經完成結紮與預防注射,現在住在協會的保育場,小呆瓜GOGO似乎不太會與同伴互動……

借過!借過一下啦!GOGO你不要坐在這裡啦!
三不五時總是可以聽見忙碌的志工拔拔志工麻麻大聲呼喚……總是笨笨呆呆的坐在門口或走到中央,讓忙翻天的大家好氣又好笑~

alt

唉~你是故意的齁?!
放下手中十幾公斤的飼料,看來這一次又是志工拔拔輸了!摸摸鼻子…推一推這不動如山的屁屁……拜託一下啦!借我過一下啦!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期盼GOGO這孩子的故事能讓您對這孩子憐憫,並給予關愛與幫助~

助養GOGO,一個月只要500元唷!
認養GOGO,請先詳閱協會官網上的認養規定與切結書後再提出申請唷!

GOGO的故事
2012年12月20日【笨狗GOGO】

2013年2月2日【等不到熟悉的人‧期待你能為我開啟幸福的窗】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GOGO在協會收容照顧的可愛逗趣模樣~
alt

實在是太可愛了!GOGO已經被一位過去資深的工作人員收編回家養老囉!

感謝每一位守護GOGO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讓GOGO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