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毒手虐犬爆頭的代價‧開罰十萬元確定】

alt


爆頭小黃的故事還記憶猶新…才剛出院的爆頭黃還沒忘記當時的恐懼,頭上失去頭蓋骨的皮膚雖然已經癒合,但仍時不時地滲出液體令人擔憂……
雖然獸醫師告訴我們爆頭黃已經康復出院,傷口也無大礙,但未來的照顧卻要特別小心留意,千萬不能讓那脆弱沒有保護的頭受到撞擊……

 alt

alt

那傷口癒合了…但心呢?
失去頭蓋骨的保護讓生命變的更加脆弱…那兇手呢?
 
再度致電動保處了解案件進度,終於我們得到了好消息~
 
段秘書告訴我們,由於傷害爆頭黃的兇手太過殘虐,事後還要脅恐嚇目擊者,為了杜絕這樣的案件再犯,動保處決定重罰十萬元確定。
 
遲來的公道…雖然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悲劇……
alt
 
還記得當時揪出兇手時,協會在虐狗的少年家門口發現了另一隻長得很像黃金獵犬的拉不拉多犬……這孩子身形相當瘦弱,以短鍊鍊在少年的家門口……
 
相當驚訝少年為何家裡有養狗還虐待傷害小黃,少年不語…但據了解該犬是不久前少年不知道從哪裡牽回來飼養的……

alt

 
判斷該少年不適合飼養寵物,也擔憂這毛孩子會被當作出氣的對象,協會向少年提出放棄飼養的意見,我們不會去追究這狗兒的來歷,只希望這孩子能送醫接受檢查並受到保護。
 
可以說是雨過天晴嗎?
爆頭黃出院了!門口的拉拉在送醫檢驗出感染心絲蟲後也完成了治療!虐待動物一案也裁決出10萬元罰款……震驚愛狗人士的爆頭小黃一案總算落幕。

alt

alt

alt

 
目前爆頭黃已經被安排住在協會辦公室,逐漸習慣人群與安慰的互動,爆頭黃開始學習撒嬌……拉拉完成治療後已由協會收容照顧,也許等牠再胖一點…可以為牠找個幸福的家~

影片: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中天新聞報導


alt
 後續紀錄
 2012年11月7日【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2012年11月12日【遞出一張張的海報‧請協助我們找出兇手】

2012年11月14日【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2012年11月15日【爆頭小黃兇手找到!比臉還要大的石頭是兇器!】
 2012年12月4日【頭皮癒合了!那頭蓋骨呢?那心呢?】

alt

助養可愛爆頭黃

alt

2013年2月1日【爆頭黃回診‧頭頂冒不完的組織液】

2013年2月1日【叫我LULALA】

助養LULALA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