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我~的~頭~】


96年11月28日上午,協會救援人員前往楠梓德賢路協助救援一捕獸夾犬……

天氣好冷…好冷……救援人員在報案人所指的現場找了好久都沒有狗狗的蹤影……附近居民表示狗狗稍早好像跑到了一片竹林裡…

去找找看吧!!!

接近中午了…仍毫無斬獲……先去吃個飯補充體力吧!

救援人員拖著顫抖疲憊的身軀來到了德賢路上的一家自助餐店~

 

正當救援人員坐在店內大啖手中的便當時,老闆娘走了過來……

『請問你們是救援狗狗的嗎?我們店樓上有一隻貓咪卡住了……你們等等吃完了可以上來看一下嗎?』

…………………吃個飯也有人報案……救援人員真是辛苦呀!!!

狼吞虎嚥了一番後,救援人員便隨著老板娘來到了店內的2樓~

天哪~這隻貓咪怎麼搞的…貓咪整個頭都卡在鐵窗格子上……

貓咪不時發出哀嚎…怒吼…掙扎嘶吼的尖叫令人膽顫……

協會的經費有限…無法添購油壓剪等救援器材……

救援人員趕緊打電話回辦公室,請求協會王理事長的指示~

由於協會人員不足,王理事長擔憂貓咪拖越久反而會受傷…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往現場……

吹著冷風…王理事長騎著機車先到動物醫院戒了一把破壞剪,一路顫抖著趕到了楠梓救援現場~~~

喵嗚~喵嗚~

還沒走到樓上,便已聽到貓咪慘烈的叫聲……

老闆娘告知救援人員貓咪已經卡住2-3天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說看看是不是餓個幾天…貓咪的頭就會瘦一點…就可以自己脫困……

天真的想法……令人無言……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地避開貓咪…深怕貓咪受傷…也擔心受到驚嚇的貓咪會攻擊我們……

救援人員先將貓咪脖子旁的鐵窗剪開一個小口,再用鐵棍將缺口撐開…貓咪終於脫困了!!!

看看那窗口……貓咪順利脫困後留下了一整圈的毛……可憐的小貓咪…脖子上一整圈的勒痕……是牠無助掙扎時留下的傷痕……

目前貓咪已由協會救援人員送往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若一切健康良好,將為貓咪進行節育手術~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救援的相關真實照片~

dsc00143.jpg

貓咪的頭一直卡著……進退兩難……

dsc00139.jpg

dsc00140.jpg

貓咪不斷掙扎…讓自己陷入更痛苦的窘境

dsc00146.jpg

救援人員小心翼翼,憑著熟戀的技巧與經驗,終於順利協助貓咪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