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5月09日【左營區龍德路車禍小黃】

事情發生於5月9日協會當日早上10點,接到一位小姐來電告知龍德路有隻受虐狗,協會馬上請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捕犬隊,協助幫忙捕捉小黃,協會義工馬上趕到現場,看到躲在車底下小黃前左腳嚴重斷裂,可清楚看到骨頭身體有多處傷痕,協會義工看到小黃的眼神是充滿無奈、對於人類不信任。

15分鐘後捕犬隊也到現場,一下子就抓到小黃,可能是傷口已經很多天,小黃已經痛到無法逃走,25分鐘後已把受傷小黃送到宏仁醫院醫療,宏仁獸醫院主治醫師馮院長研判,小黃已受傷一星期多,從傷口看出小黃是因車禍造成前左腳嚴重斷裂也有嚴重敗血症,醫師告知小黃必須馬上截肢保住生命,協會在不願意下同意手術,只為保住小黃的生命,協會希望善心人士可以幫助小黃再站起來,龐大的醫療費希望大家幫忙小黃。
經過二個月的修養、細心照顧小黃已經變胖,也會接近照顧牠的義工,在此協會代替小黃感謝所有幫助小黃的善心人士,沒有你們的幫忙就沒有今天的小黃。

   

alt捐款方式alt

二個月的修養復原了

 


以下為救難當時的相片

潰爛的腳

 

血水與膿…

 

手術後

 

我現在是車禍區2號小黃,要來助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