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號克林姆

alt




小小白?小小黃?我的名字叫克林姆
還記得我嗎?

原本的我住在高雄餐飲學校附近…因為肚肚餓跑去找人家吃剩下丟掉的便當,卻不小心讓上面的橡皮筋勒到脖子……

 

 

弄不掉…就是弄不掉…日子一天天過去,橡皮筋就像是一把鋒銳的小刀一點點切割著我的脖子……

一大圈的皮肉綻開,讓住在附近的一個同學發現了我!
他靠近我的時候,我會怕……雖然他看起來不會傷害我,可是脖子上一陣陣傳來的疼痛卻讓我不得不武裝自己…畢竟我已經再也承受不了更多的傷害了……

一直保持著距離,我看見同學臉上的擔憂與懊惱……對不起…我真的會怕怕啦~

2013年1月,協會的人來抓我了!我大聲尖叫,可是還是被抓到了……原來,是那位關心我的同學找人來救我…慢慢的我冷靜下來,不再掙扎~

alt

在醫院裡,我看見大家忙進忙出地為我準備,獸醫師阿姨說要幫我把脖子上的橡皮筋拿掉,這樣我就會很舒服了!還好沒有把氣管割斷掉……

獸醫師阿姨告訴協會,還好發現的早也緊急送醫,所以只有皮肉的傷唷!清理乾淨並仔細消毒治療與縫合,我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呢!

alt

農曆年節將即,我的傷也好囉!已經可以出院囉!
住院期間,醫生阿姨和志工麻麻對我都很好,原來,被關心疼愛的感覺是這麼好~以前在外面流浪的時候根本沒有人愛我,找東西吃不容易,睡覺也怕被人驅趕欺負……這種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現在大家都對我很好,每天都可以吃飽飽睡暖暖,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我可以過多久…但我真的不想再回去流浪了……我會怕……

謝謝大家幫助我,即將出院的我已經有了新名字囉!在還沒有善心人士願意收容我認養我以前,我將會被開放助養,希望大家會喜歡我~

2013年1月11日【餐飲學校後方的橡皮筋勒頸小小黃‧我很怕,但我需要你的幫助】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