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讓我們一起延續牠們的生命】

alt


在高雄燕巢僻壤竹林的空地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浪浪,沒有結紮的牠們不斷繁殖,儼然已經成為香肉店屠宰場的目標…長久以來,一批又一批的狗兒出現…一批又一批的狗兒不見……雖然大家都很清楚為什麼…但就是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無法再漠視這樣的悲劇一再發生,報案人決定向協會請求協助~
而協會在進一步了解狀況後發現,該地區因為長期沒有人給予浪浪協助,已經導致該地區浪浪數量增加…報案人即使想要幫助牠們,但數量已經遠遠超過自己所能負荷……

既然該地區時常有香肉店出沒,即便完成結紮的天使也不適合再放回去了……但該怎麼辦呢?
協會與報案人一番討論後,決定由協會負責捕捉並送醫結紮,住院期間所有費用全由協會負責,報案人表示雖然無法負擔所有狗兒的結紮與送保育團體的費用,但願意協助兩萬元以減少協會的負擔。
alt
alt

2013年1月16日,協會志工前往燕巢現場開始展開圍捕~
圍捕過程中雖然有幾個孩子受到了驚嚇,但在報案人與志工的安撫下很快就不再顫抖~
這一天帶走了五大三小一共八隻天使~

alt

alt

alt

傷腦筋…不說這些孩子的必須接受結紮身體檢查與除蟲清理…光是送去安養的費用就讓人傷腦筋了…可是又不能放任牠們回到那香肉店覬覦的地方,只好硬著頭皮想辦法了!

目前那裡還有好幾個孩子沒有帶走,協會將盡快安排人員前往,希望能夠搶救幾隻算幾隻……感謝報案人的協助,畢竟願意如此幫助萍水相逢的浪浪的善心人士並不多……當然,其餘不足的費用協會都將竭盡所能地給予協助。
alt

雖說落難天使不屬於任何人的責任,但卻是你我都可以分擔的責任,政府冷眼看待這些生命,討厭狗貓的民眾唾棄浪浪很不得牠們從地球消失,香肉店更是磨刀霍霍在覬覦這些生命……倘若已經站在牠們身邊的你我還不願意拉牠們一把,還有誰…能救牠們?
讓我們一起來延續牠們的生命~
alt

alt

燕巢浪浪的搶救仍在進行中,懇請您給予協助,讓這些孩子有足夠的資源完成結紮並獲得妥善收容與安養~~~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搶救燕巢浪浪】,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認領TNR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