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屏東獨眼狗媽媽車禍癱哀嚎】

alt


你好~我這裡是屏東枋寮,這裡有一隻母狗剛生完小狗沒多久,可是早上卻被一輛車子撞到了……
報案人相當著急地描述著狗兒的情況~

影片:搶救獨眼狗媽媽

 

alt

據了解,這孩子是一個多月前來到這個社區,當時的牠眼睛受傷好心的居民還帶牠去醫院治療處理,從那時候開始牠就成了社區裡的獨眼乖寶寶。

 

雖然大家都很疼愛牠,但沒有基本的結紮觀念卻讓這孩子懷孕了……
幾天前狗媽媽才生下了孩子,沒想到卻在今天被高速行駛的車子撞到……拖著劇烈疼痛的身軀帶著驚恐顫抖的神情,狗媽媽爬到了一旁的小菜園裡等待好心的婆婆阿姨們發現……

大家都慌了!一位年輕媽媽趕緊拍下照片向協會求助~
『為了不讓她到處亂爬,我們已經把牠圍住了,我剛剛有去拿一條被子給牠,可是牠的嘴巴有點吐血……你們可不可以快點來……』

擔憂狗媽媽的狀況,王理事長才剛從會議結束依舊堅持跟著到現場了解情況~

alt

漸漸起風了,好心的居民們找來一只紙箱鋪了軟被,小心翼翼把狗媽媽放在裡面等待救援,一位目擊車禍瞬間的阿婆在敘述過程中還餘悸猶存……

alt

小狗狗呢?
附近居民表示會想辦法把牠們找出來後餵奶照顧,等牠們大一點後就幫牠們找主人,屆時也要請協會幫忙留意送養訊息~

太好了!這社區對生命的尊重與善心讓協會在這起遠距離救援中幾乎沒有顧慮,天快黑了,趕快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去吧!

alt

alt

alt

還有些微微吐血…狗媽媽傷的不輕……
獸醫師趕緊把這孩子帶進診間給予緊急醫護處理,而幫不上忙的我們只能告訴自己,相信醫生相信那孩子~~~

我們得趕緊離開了,保育場裡數百成千的孩子們還等著我們去餵養照顧呢!
目前狗媽媽已經送醫接受治療,協會將盡快向醫生了解狀況後向大家報告。在此期間,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少了一個眼睛的狗媽媽深深的祝福與鼓勵,讓牠知道自己要加油~千萬不要放棄!!!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獨眼狗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月3日【枋寮狗媽媽完成脊椎減壓手術‧能否行走來得觀察‧恐終生得倚靠人力協助排尿】
 

alt

助養小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