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告一段落‧準備進行下一個計畫】

alt


每天都在彌陀迎接早晨目送日落……
施行了近兩個月的彌陀TNR計畫已經進入尾聲,雖然沒有輝煌的數據,但103隻的成績也算不錯了!

 

試想,若這103個孩子沒有接受結紮手術,半年後會因天性的繁衍增加多少?

捕捉過程中我們遇到了贊同我們的掌聲,也遇到些許批評與指責……對於鼓勵讓我們更有衝勁…而冷嘲熱諷…我們會當作是讓我們更加努力的踏板!!!

一邊施行TNR一邊加強對附近居民的宣導~

alt

辛苦了~捕犬大哥們~
辛苦了~動物醫院的大家~
感謝~願意配合的彌陀區!
感謝~所有關心彌陀計畫並支持TNR的各界善心人士!
大家……都辛苦了!

alt

alt

陸續,完成結紮的孩子一一出院並安排回置!
看著已經結紮並剪耳標示的孩子回到熟悉家園的興奮模樣,協會也感到相當欣慰~
你們放心,以後不用再擔心居民的驅趕了,也不用再害怕捕犬隊會來抓走你們……因為不會再繁衍增加數量的你們已經不會再成為居民的困擾~
對不起…我們沒有辦法讓你們全部都能一圓家園的夢想……

alt

結束了嗎?
不!是另一個計畫要開始了!

alt

浪浪們很聰明的,同一個地點不斷有人捕捉,浪浪們都知道……
為了提高效率,協會委請當地居民繼續留意,若有發現沒有結紮的狗群請立即與協會辦公室聯絡,因為下個月開始,我們要將TNR的重點放在高雄林園港嘴里。

2012年11月27日【TNR蔓延‧讓愛感染每個鄉鎮】

11月的尾聲,陸續回置的孩子有了更健康更快樂的心境,在熟悉的家園奔跑,居民也不再皺眉~
12月的來臨,我們將準備啟程前往林園港嘴里,希望我們的汗水與努力,也能讓TNR的力量感染這裡的人們~

alt

認領TNR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TNR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