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小優正式加入協會】

alt


2012年9月,高雄前鎮優佳國中有一隻剛生產完的母犬遭人四處驅趕…被挪動過的小狗狗也不知去向…擔心自己剛出生的孩子會活活餓死,狗媽媽不畏懼驅趕的怒罵與棍棒,就是不肯離開這校園……

 影片:我是小優

 

雖然學校並不討厭狗媽媽,但狗媽媽日夜心碎的哀嚎著實影響了學生們的學習……更別提失去孩子的母親在夜晚裡悲傷觸動的淒涼哭喊有多擾人清夢……

幾次被附近鄰居通報捕犬隊,學校也在百般無奈下致電協會……還好…是打給了協會……
alt

安排了獸醫師隨行將激動的狗媽媽捕捉送醫,學校的警衛先生也在協會的開導勸說下對浪浪們有了更深一層的見解,摒除掉一開始的偏見,警衛先生也加入了找尋孩子的行列~

在一處狹窄不起眼的水溝裡,我們找到了那七個孩子,還沒張眼的牠們差點被餓死……
alt
alt

全部帶走,趕緊送醫~
學生們也欣慰這媽媽找孩子的事件總算落幕,當然協會也沒錯過這機會教育的時刻囉!!!

住院期間恰巧寒流一波又一波……加上美濃溪天使的加入,從來沒有接受過預防注射的小寶寶們陸續感染疾病…嚴重的腸炎風波席捲而來……而狗媽媽的孩子也因此失去了一大半……
alt

終於可以出院了!耐過疾病康復的小朋友們在協會的安排下逐一找到新主人或中途之家,雖然百般不捨,但終須一別……隔著籠子看自己孩子一個個離去,瑟縮在角落的狗媽媽雖然無法告訴我們牠有多心痛,但我們都知道…牠有多難過……

alt

可以出院囉!
決定不再讓這孩子在外流浪……就收容這孩子吧!
取名〈小優〉,這可愛且擁有偉大母愛的孩子從今天起正式加入協會~
alt

走過心痛的故事,小優現在是個快樂的孩子,期盼您能已助養的方式讓這孩子知道自己受到關注與寵愛,一句加油打氣也能讓小優會心一笑唷~

alt

小優的故事
 
2012年10月2日【聲聲呼喚‧我的孩子在哪裡?】
 
2012年11月2日【腸炎肆虐‧小寶寶們需要加油打氣】
 
 
 
小優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