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聲聲呼喚‧我的孩子在哪裡?】

alt


『動物協會嗎?這裡有一隻野狗找不到小狗,一直在校門口咆哮遊蕩…你們可以過來把牠抓走嗎?』電話中男子不斷重覆著令人難以接受的字彙,終究…還是讓人忍不住動了怒
『先生!請你不要把流浪狗汙名化好嗎?甚麼野狗?甚麼咆哮?甚麼遊蕩?牠只不過是個急著找孩子的母親,你為什麼要把牠說的好像大怪獸庫斯拉襲擊高雄市區呢?』

 影片:傷心狗媽媽
 

 

據了解,前鎮區優佳國中有一隻流浪的母犬剛生產完,母狗遭到四處驅趕,孩子也被挪動搬動……找不到自己的孩子,狗媽媽像得了失心瘋般不斷哭喊……

幾乎是在校門口大哭大喊了三天,狗媽媽的吠聲讓不愛狗的人氣惱,卻也讓愛狗的人椎心刺痛……牠……找了孩子三天……

alt

2012年9月28日下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再度前往優佳國中,原本下落不明的小狗狗終於被找到了!學校警衛先生趕緊致電辦公室~

還好這些日子裡沒有下雨……從走樓下的乾涸水溝裡,志工找到了7個尚未睜眼的孩子……

alt
alt

聞聲而來的學生看到了不斷扭動著小小身軀,想要找媽媽的哀嚎…都為小寶寶們不捨~王理事長趕緊給學生們來個機會教育,畢竟生命教育必須從小紮根~~~

alt

連日來,狗媽媽飽受身心的折磨……對一個母親來說,剛出生的孩子下落不明那有多痛?冒著自己可能會被追打甚至被捕犬隊抓去撲殺的危險,狗媽媽不斷哭喊著找尋孩子…雖然這只是偌大的世間裡小小的故事,但卻依舊令我們動容……

為了順利捕捉這受到驚恐的狗媽媽,隨行的獸醫師給予了一劑麻醉鎮靜……小小的掙扎後狗媽媽倒臥在操場旁,志工趕緊將牠們母子送到醫院。

alt

alt

終於團聚了!狗媽媽和孩子們終於團聚了!
虛弱的母親這幾天來沒有好好吃一頓飯,精神的折磨也讓牠神情疲憊,漸漸從麻醉中甦醒的狗媽媽看著自己懷裡正在吸吮奶水的孩子,深鎖的眉頭總算鬆了開來,靜靜地舔著孩子們小小的身軀,安慰著孩子……『別怕…媽媽在這裡了……』
alt

alt

 助養小優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優佳國中狗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後續報導
 
2012年11月2日【腸炎肆虐‧小寶寶們需要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