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老了!沒力氣了!對不起…我走了…】

alt



2012年11月協會前往高雄蚵仔寮搶救的一隻年邁象皮狗,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搶救,最終還是離開了我們……

影片:永別了老象

年邁的老象那天到院後,協會為了不妨礙獸醫師搶救先行離去,但志工卻幾乎每天前往關心~

血液檢驗,老象除了嚴重的皮膚問題外,還感染了心絲蟲及兩型的艾莉西體……嚴重的營養不良、貧血、脫水等症狀,讓老象生命亮起紅燈……

alt

老象這孩子脖子上有項圈,但晶片掃描器來回掃描卻沒有任何反應……
孩子…你是被主人棄養的嗎?
你的主人嫌棄你又老又病…把你丟了嗎?
脖子上的項圈不太髒不太舊……
志工在心裡將那狠心丟棄老象的主人咒罵了千百回,但…能改變這孩子的命運嗎?
alt

alt

老象很虛弱…虛弱到無法回應我們……
孩子…撐著點……很多人願意幫助你!
為自己也為我們大家…加把勁!!!

alt

2012年12月7日下午,老象因生命垂危而緊急接受了輸血。
還好協會的孩子們都很乖也很願意幫助同伴…一隻胖拉拉安靜地讓自己的血緩緩流入血袋,彷彿知道自己正在搶救另一個生命。
alt
alt
alt

有用嗎?老象的狀況有沒有好一點?

2012年12月9日上午,獸醫師打電話給理事長,那孩子……走了……

獸醫師表示,老象實在太老了!
雖然牠的皮膚狀況沒有當初的小象那樣糟糕,但年邁的牠拖著一身的病痛,也不知道拖了多久…現在才被發現…現在才開始治療……實在太晚了……

深怕一下子給予太多的醫療負擔,獸醫師一直都相當謹慎,可是這孩子的狀況真的很糟……牠真的累了……

老象走了……請原諒牠……因為牠真的……累了……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這幾天對老象的關心~老象走了……
所有屬名給老象的善款將在結清老象醫療費用後撥給其他仍在醫院就醫的天使。

alt

 

alt

老象的故事
 2012年12月5日【又是一隻象皮狗‧請為虛弱的老象加加油~】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便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