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流浪西莎】

alt


協會嗎?!我撿到一隻西高地白梗,牠全身皮膚狀況很糟糕……可是我的能力有限,恐怕沒有辦法支付牠去醫院的費用……你們可以幫忙嗎?
2012年11月,協會辦公室接獲一位小姐的來電表示,在楠梓住家附近發現一隻西高地白梗無助地遊蕩……

alt
 可是自己並沒有能力送牠去醫院,家裡人也不准她把狗兒帶回去……

協會實在無法如此收容,但報案人一再懇託……不願意這孩子被無奈再度放逐,協會只好接下了這孩子……

希望你能夠體諒…協會實在空間與能力上有困難,即使竭盡所能擠出來的空間都得留給身體肢殘無法再另尋主人的孩子……
協會不能因為這孩子有著品種的光環而例外……這對其他的天使太不公平了……

協商討論,最後決定由協會支付這流浪西莎在動物醫院的所有醫療開銷,兒出院後的照顧就得麻煩報案人協助安置收容,直到皮膚的狀況改善並找到新的認養人~~~

alt

沒有植入晶片,這小傢伙一身狼狽讓人心疼~
獸醫師反覆檢查,這孩子身上爬滿了數量龐大的壁蝨……若不是前飼主虐養導致,就表示這孩子已經流浪了好一段時間了……除此之外的血液檢查除了有貧血的狀況外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食慾精神也都很好~

alt

經過一個星期的照護,流浪的西莎狀況改善不少,貧血的狀況也改善許多,皮膚有嚴重的皮脂漏現象,近日將安排藥浴給予紓緩與治療。

alt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雖說沒有其他重大疾病算是萬幸,但棘手的皮膚病卻得花上一段時間才能有所改善……

你願意疼愛這孩子嗎?
請給這小傢伙溫暖的關懷與呵護,流浪的日子很苦很狼狽,未來不用過的多奢侈,只要安安穩穩地…就夠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流浪西莎】,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2月10日【晶片把我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