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我是低調的老人家】

alt


不要拍了啦!我很低調的……
還記得2012年6月19日協會在梓官帶回了一隻一身泥濘的老拉拉嗎?
記得那幾天接連著大雨…接獲報案後協會淋著雨趕到現場,看著這孩子趴在根本無法遮蔽風雨的屋簷下,老拉拉早已渾身濕透……

 影片:不愛拍照的拉鍊

alt

協會救援人員與志工不畏風雨地將這孩子慢慢帶上車,回程的路上,車上只有三個濕透一身不斷顫抖的傻瓜……

一個還在現場等候無情飼主的傻瓜……

兩個聽到狗兒落難不顧自己的傻瓜……

 

 alt

 在颱風來臨前,老拉拉離開了被主人丟棄的街頭……
流浪了好幾天,也淋了好幾天的大雨……雨水早已帶走了這孩子悲傷的眼淚與不值得一提的回憶……

alt

出院了!經過整理與照護,老拉拉褪去了疲憊的氣息,雖然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了,已經不會又跑又蹦地撒嬌了……但老拉拉卻依舊深得志工的疼愛~

取名拉鍊,希望過去不好的一切都能塵封在拉鍊的另一頭~
果然是個老人家……固執起來大家都拿牠沒辦法~

不喜歡拍照的拉鍊總是閃躲著相機鏡頭,就連攝影也很難捕捉這孩子的神情……

志工媽媽傷透腦筋,雖然願意助養拉鍊的善心人士並不多,但還是得更新拉鍊的狀況讓大家放心才行呀!
拜託再拜託……每次拍照都得苦口婆心不斷勸說討好著這老孩子……

放棄了啦!!!
不論鏡頭怎麼拍,這孩子就是閃閃閃……沒辦法…只好請大家將救一下囉!原諒這固執的老孩子吧!

助養拉鍊一個月只要500元,請用行動讓這孩子感受您的疼愛與關心,讓牠知道自己雖然被主人背棄了,但至少現在擁有的,是更多更美好的愛~~~

 拉鍊的故事
 2012年6月19日【找不到回家的路‧雨中的梓官拉拉】
 
 2012年9月24日【我是拉鍊‧請愛我好嗎?!】
 
 助養拉鍊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拉鍊】,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