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完成截肢的白白小乖乖】

alt


『醫生!請問白白現在的狀況怎麼樣?』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寶貝們時,看見了一隻已經截肢的小白在籠子裡發呆……
經過詢問後才得知原來這孩子是協會在9月27日前往燕巢收容所帶回來的白白,但怎麼會發呆呢?是哪裡不舒服嗎?

 

alt
似乎是還不習慣自己少了這麼一條腿……獸醫師表示,白白的截肢手術很順利,傷口的癒合也很好,精神食慾也都很不錯,但現在還在進行艾莉西體的疾病治療,也許是疾病的治療引起的身體不舒服,讓牠看起來像是在發呆吧……

alt

乖巧的白白並不是一隻活潑搗蛋的孩子,若要形容……應該說比較像是個溫柔文靜的小淑女吧!!!

拍照囉!一定有很多關心你的人想要知道你的近況~趕快乖乖讓我拍張照片唄!
在籠子裡的白白左閃右閃地……配合度有點低……
終於捕捉到幾個自信滿滿的鏡頭~臭白白…拍張照片有甚麼好害羞的啦!!!

alt

獸醫師表示,白白在流浪的日子裡似乎哺育過不少的孩子…牠還很年輕……那段流浪的日子一定相當辛苦……
截肢的時候也順便為白白完成了結紮手術,未來白白將會由協會收容,當然也不會需要再辛苦覓食與哺育孩子了~~~

目前白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艾莉西體的療程大多需要1個月,不久後白白就可以出院囉!期盼屆時大家可以繼續疼愛這孩子,並以助養的方式讓牠知道,自己不用再害怕,因為痛苦已經都過去了……因為大家都愛牠~~~

alt

白白的故事
 2012年10月1日【斷掌的白白小乖乖】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白白小乖乖】,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乖乖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