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第二次輸血‧乖乖黃仍在努力】

alt


2012年8月21日上午,動物醫院緊急來電辦公室表示,乖乖黃的狀況越來越糟糕,需要緊急輸血,但因為是第二次接受輸血,所以必須要比對血型……原本輸血給乖乖黃的那孩子還沒從第一次輸血中恢復……

 該怎麼辦?獸醫師著急地告訴協會,分分秒秒都可能扼殺掉乖乖黃脆弱的生命……我們不能猶豫不能拖…只能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裡把合適的血找出來!

這一天,大家忙進忙出地,狗兒一隻一隻牽出去……每個回來的孩子手上都多了一塊棉花……
驗血…花了不少時間……
找血狗…也花了不少時間……

alt

太老的太虛弱的不行……有病的不行……太胖的也不適合……更遑論兇到無法靠近的孩子該怎麼讓牠乖乖地臣服在粗針下捐血……

大家都慌了……卻突然聽到了一聲驚呼『牠的可以用!』

alt

診療台上一隻黃金獵犬乖巧地等待驗血結果,也許是知道同伴有難,這孩子乖乖地默默地讓醫療團隊為牠扎上粗針……

由於乖乖黃的狀況並不好,獸醫師決定先抽250CC的血,過兩天應該還會需要這孩子的幫忙……

alt

為什麼乖乖黃的狀況會這麼糟糕?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獸醫師表示,乖乖黃到院後不斷有腸胃出血的狀況,嚴重的血痢幾乎也快要把生命的燭火熄滅……上一次雖然經過治療與輸血情況有稍微改善,但才隔兩天這孩子又開始嚴重瀝血……
牠癱瘓的傷口拖太久了,骨頭都已經抹壞了…嚴重的敗血症狀不斷耗用免疫系統,血球不斷被破壞,生命不斷在耗盡……

雖然沉痛,但也坦言乖乖黃已經逐漸出現黃疸的現象……
不會放棄!無論是協會還是醫療團隊…都不會放棄乖乖黃!!!
『剛剛……牠還在跟我撒嬌呢!』獸醫師落寞地說著……

alt

祈禱…祈求……乖乖黃能夠耐過這生命給予的試煉……只要不放棄,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孩子……加油好嗎?!

 

助養乖乖黃


 乖乖黃的相關故事

2012年8月9日【命危的癱瘓乖乖黃】

2012年8月17日【生命的燈號正在熄滅】

2012年9月21日【從危機爬起‧乖乖黃逐漸好轉】

2012年9月27日【變胖的乖乖黃也要車車啦~】

2012年10月18日【駕車小旋風‧我是癱瘓乖乖黃】 

2012年10月31日【我是乖乖黃‧我回家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乖乖黃】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